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瑞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布表示自己已经确定即将加盟哪支球队。

在瑞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布表示自己已经确定即将加盟哪支球队。

据《每日邮报》,伊布称"未来已经确定",表示自己已经决定好加盟哪支球队,并对即将入主老拉特福德的穆里尼奥大加称赞。

现年34岁的伊布依旧状态火热,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共为巴黎圣日耳曼打入50粒进球,成为当之无愧的法甲金靴,并且为球队贡献了18个助攻,两项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高。由于与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伊布将成为自由身,任何球队签下他将无需支付转会费,使得各家俱乐部打破头都想签下这名瑞士国脚。

近日在瑞典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布告诉记者,“我已经收到了来自英格兰,意大利还有其他国家俱乐部的报价。对于未来,我已经有了打算,并且已经做好了选择。”

伊布不仅承认他有去英超踢球的想法,并称自己已经确定了即将加盟哪家俱乐部。随后高度赞扬了即将入主红魔曼联的穆里尼奥,并且补充说,由于自己当时离开了国米,导致他错过了与穆里尼奥合作,感到十分可惜。这使得曼联极有可能成功签下这位瑞典前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佩德罗 切尔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