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明晚中超第11轮,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天津队近期获得连胜,势头不错。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自己过去对阵天津的的惨败已经成为历史,明天申花队的目标就是三分。

“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曼萨诺表示:“刚刚取得客场首胜的申花需要用胜利来保持球队良好的势头。我们需要一个三连胜,明天的比赛对于大家非常关键,球员们心中也非常清楚这一点。天津是一支强队,积分和我们一样,明天谁获胜就能往前走一步。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要实现这个目标,明天的比赛就必须要拿下。”

去年曼萨诺带队国安时,曾经0比4不敌天津,这也直接导致了曼萨诺的下课,不过对于这段历史,西班牙表示,已经成为了过去。“之前的已经成为历史,去年的确惨败,明天是新的球队,不同的球员应对,背景不一样,目标也不一样,不会把去年的战术部署加在明天的比赛中。”

本场比赛天津队外援前锋蒙特罗因为四张黄牌停赛无法出场。他也是目前天津队的头号外援,记者问及曼萨诺对方头号射手停赛,对于申花是否是一个利好消息,曼萨诺显得有些茫然,似乎对于对方的停赛并不了解。在与翻译进行交流之后,曼萨诺表示:“申花更应该关注整体。上场比赛,我们两名主力中卫没有登场,但是最后我们赢了,所以我们不是光看他们的射手,而是应该看他们球队的整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