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瓦拉内因伤无缘欧洲杯 东道主再折一后防大将

瓦拉内伤别欧洲杯

今夏的法国欧洲杯开幕在即,东道主法国队却在此时再度传出噩耗,球队后防的重要基石瓦拉内因伤无缘本届欧洲杯,而法国队官方也在近日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此前,效力于西甲皇马(数据) 的瓦拉内就因为大腿二头肌遭受二级拉伤而被皇马方面宣布无缘同马竞的欧冠决赛,之后,法国方面认为瓦拉内将缺席欧洲杯的前两场比赛,但是,目前来看,瓦拉内的伤势比预想中的还要严重,这位年轻的中后卫将难以在短期内重返赛场。目前,他已经退出了法国国家队的23人名单,接替他的将是塞维利亚后卫拉米。近年来,年轻的瓦拉内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世界级中卫,他也是德尚最为信任的后防球员之一,原本,他和科斯切尔尼所组成的后防线将会是法国队在本土夺冠的一大依仗。

此次欧洲杯还未开打,法国队就不断的出现非战斗性减员,包括本泽马在内的多名顶级球星都因各种原因而无缘决赛圈的角逐,而在祖玛 、拉波尔特以及瓦拉内这三名年轻的后防新星均因伤退出国家队后,这使得法国队原本人员充裕的中后卫位置一下有些捉襟见肘。目前来看,效力于曼城(数据) 的中后卫曼加拉将最有可能接替瓦拉内的位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亚冠 补强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