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谢峰透露将换外援前锋:3将可任箭头 目标保级

国安公开训练备战 高层现场督训众将卖力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5:30,北京国安队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这是球队新教练组上任以来的首堂媒体公开训练,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也是集中在了国安新的教练组身上。对阵石家庄比赛的首发球员,今天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主力球员在陶伟的带领下进行慢跑训练,随后大家手拉在一起做起了抢圈游戏,在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能恢复训练后便率先离开了训练场。

教练组组长谢峰则带着替补球员进行5对5的小范围对抗训练。晋鹏翔,和丽龙,宋博轩和魏鑫始终在场边做着恢复跑训练。训练结束后,球队教练组组长谢峰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为大家一一解答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关于今天的训练课内容谢峰解释道:“今天对抗的球员是上一场未登场的球员,今天的训练和以前主教练训练方法不太一样,之前的训练利用场地比较大,训练人数也比较少,对抗性稍差,今天的安排主要是小范围,让大家适应比赛的节奏。我觉得队员很努力,但是看得出对抗一段时间后体能下降,一步步慢慢提高。”

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只有两名外援可以参赛的问题谢峰回应道:“首先面对现实,挖掘每个球员的潜力,靠我们中方球员度过这一个月最最困难的时期。”

考虑过应对方案,杨运包括张呈栋于大宝甚至郎征都有可能打前锋,根据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包括下一阶段的训练。看谁打这个位置更合适。”

对于本轮面对石家庄的打法以及下一轮的对手山东鲁能,谢峰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肯定,上一场对阵石家庄永昌他们的防守反击,所以我们的控球和场面稍占优势。但是我们的在传中和打到对方30米区域后显得威胁不是很大,这个也是我们需要改变的。再有对阵山东鲁能,鲁能的战术不是防守反击,他的中前场有逼抢,所以我们考虑的是如何在中前场把对方打透。”

“其实鲁能的防守很一般,这点是我们教练要考虑的。下一场鲁能的外援只少了一名,进攻的人手还在,鲁能是攻强守弱,我想我们做好防守有耐心的话一定会抓住机会。”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球队外援情况谢峰表示:“肯定要更换,我们也在物色一些球员报给俱乐部,尽快把名单给定下来,这个是很关键的。夏季转会至少更换一名外援,还是要看情况,现在考虑的是换一名外援前锋。”

有记者问道球队教练组更换以来球队有没有受到影响以及教练组承受的压力时,谢峰表示:“我踢球的时候也经历过换帅,也非常理解球队成绩不好就要面临换帅,但是上一场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他们都是按照技战术安排去做的。我也相信他们有这个能力 ,走出这个低谷时期。”

“俱乐部没有提出目标,俱乐部需要我带领大家度过困难时期。没有更多的压力,确实球队成绩不好,我想可能作为中超排名10名以后的教练压力都会很大。我们的排名还是在后半区,我们的目标还是先保级,保级后再慢慢往上打,这是很关键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