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踩场训练

鲁能踩场训练

“队员们来的时候睡得不错,这次无论在吃住行,还是球迷方面的工作都做得非常细,算得上这几年亚冠客场保障工作做得最好的一次了吧。”24日晚,鲁能内部人员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工作时这样说到。

首先,这是鲁能在最近几年的亚冠联赛第一次包机前往客场,这也是希望能够最大程度上地减少队员们的体能消耗。在鲁能的包机中,有30个公务舱的座位,俱乐部把这些座位基本上都留给了球员,让球员们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也正是因为一路上休息得还算不错,鲁能在第一天到达之后,休息了5个小时全队就投入到训练之中,球员们的精神状态也相当不错。

为了给球队打好前站,俱乐部副总经理董健比球队提前一天就来到悉尼安排吃住行。这一次为了做好保障工作,鲁能再一次像2月客场打阿德莱德比赛时一样,由旅居澳大利亚的原中国之队项目陪官员李衡负责客场的各种事宜,当初在李衡的帮助下,鲁能在阿德莱德比赛的前前后后事情安排非常妥当,这一次李衡也是专门带着澳大利亚工作团队专程为鲁能服务。

如同以往客场比赛一样,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又一次亲自压阵,此外俱乐部党委书记魏森与另外一位副总经理李霄鹏也同时来到悉尼,俱乐部四大高层同时督战,在今年的亚冠客场还是首次。

当然,鲁能也没有忽视球迷的力量,毕竟球迷在赛场上的呐喊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这一次鲁能俱乐部专门招募了很多在悉尼的球迷,还从国内专门托运了将近1500件球迷服。据统计,25日晚上,至少将有1200名球迷前往现场为鲁能助威。就在比赛前两天,不少球迷还专门穿着鲁能队服来到下榻酒店等候球员们。一些在悉尼的球迷也表示,3月份的时候恒大来这里输了球,希望鲁能这一次能够击败悉尼FC队,为恒大复仇、为中国球队争光。所以,明天晚上很多华人球迷都已经准备好了在现场当好鲁能的第12人。(袁野 发自悉尼)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