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山东鲁能与悉尼FC亚冠赛前发布会,鲁能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球队做好了亚冠比赛的准备。同时他也透露,塔尔德利肯定会首发出战。

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明天的比赛,鲁能泰山主教练梅内塞斯表示:“我们非常急切地等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第一场比赛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现在非常期待第二个90分钟,希望一切能够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我们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同时,梅内塞斯强调,球队虽然之前淘汰了阿德莱德,但悉尼FC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悉尼FC在小组获得了第一名,淘汰中超的第一名广州恒大,所以很难进行直接的比较,每个球队风格都不同。到了淘汰赛的时候,压力都会很大。”

至于之前有轮休的外援塔尔德利,梅内塞斯表示,塔尔德利明天肯定能上,“之前他的肌肉有一些痛,但总体表现还算可以,随后一直在治疗,我们期待他明天能够有好的表现。”

鲁能目前中超联赛成绩不佳,深陷保级区,对此,主帅梅内塞斯表示,国内联赛和亚冠是两种不同比赛,“我们在亚冠联赛之中打了9场比赛,战绩5胜3平1负,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五五开的机率,我觉得我们队更加适应亚冠的比赛。”

至于是否担心双线作战会影响鲁能队的状态,梅帅直言:“确实我还是很担心这一点,但现在这种担心没有什么用,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自己,希望明天能够顺利出线,如果我们通过努力进入2016年的亚冠八强,这将是对我们俱乐部、对球队工作的一个巨大肯定,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力争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