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齐达内:C罗为欧冠决赛做好准备 结果五五开

齐达内表示C罗身体无恙,可以参加欧冠决赛

皇马(数据) 和马竞的欧冠决赛本周就将上演,皇马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和后卫佩佩出席。齐达内表示C罗的身体情况没有问题,能够参加决赛。然而,C罗刚刚参加合练就发生意外,他倒在地上,起身时按着自己的大腿离场。齐达内训练前的话,成为一句贝利式的乌鸦嘴。

齐达内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一直踢得很好,球员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我无法和两年前在里斯本踢的欧冠决赛进行对比。我们球队状态很好,为决赛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不过比赛胜负两队各一半。我们必须要以平常心去对待比赛,哪怕最终输球无缘冠军。我很幸运,能够在此时此刻和球员、球迷们一起分享。”

C罗近来没有参加和皇马的合练,而只是跟随理疗师单独训练,这让皇马球迷有所担心。对此齐达内说:“我们只是在做一些预防性的措施,他准备好参加决赛了,我们球员的身体状况都还不错。J罗和阿韦洛亚都没问题,唯一令人担心的是瓦拉内,他的伤势比较严重。”然而,C罗在稍后的训练中就受伤离场。

对于西蒙尼,齐达内评价:“他是世界足坛伟大的教练之一,他对他的球队很了解。马竞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去执教球队,而且已经做了伟大的工作。”

展望欧冠决赛,佩佩表示:“这将是继续为皇马创造俱乐部历史的好机会,希望能够给皇马球迷带来快乐,我们会尽力去赢得冠军。决赛基本上是五五开,马竞有马竞的幻想,我们有我们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继续书写历史的机会。我们尊重马竞这样一直优秀的团队,但我们也会在球场上展现出我们的优势,我们会为这场比赛最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准备工作中,我们知道决赛将是非常的困难。马竞很棒,我们也很强,教练会部署好一切。 即使皇马最终没能夺得队史第11座欧冠,也不意味着我们这个赛季是失败的。因为从赛季中期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进步。现在我们仍然在进步。”

有记者问佩佩如果西甲和欧冠两个冠军只能选一个,他会选哪个?佩佩表示:“每个冠军都是特殊的,但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欧冠决赛。我们要将精力全部集中到这场比赛当中,要做好团队工作,就跟之前的欧冠比赛一样。对我来说,我会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主要主教练让我出场就行,我很高兴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我会在每一堂训练课都全力以赴,因为队内竞争很激烈,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