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突发!C罗队内合练被撞伤离场 或殃及欧冠决赛

C罗参与对抗训练时受伤表情痛苦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即将在本周末进行,在这场大战前,皇马(数据)球星C罗成为了焦点。前几日, C罗因为肌肉问题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理疗师的陪同下进行单练。据悉,C罗在经过的几天的单练后参加了今日的合练,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以及《101greatgoals》的最新消息,C罗在训练中受伤,一瘸一拐的离场,离场时C罗表情严肃,是否会对周末的欧冠决赛产生影响还不得而知。

C罗此前因为受伤错过了与曼城(数据) 的欧冠半决赛以及两轮联赛,但是在伤愈复出后,葡萄牙人却进球势头不减,最后两轮联赛均打入了进球。但是在最近几日,西班牙媒体爆料称,C罗已经连续2天没有随队进行合练了,他在理疗师的陪伴下单独训练。而在C罗的INS上可以看到,C罗用了一套非常奇怪的训练工具,两个脚踝和两个大腿之间,都通过弹力绳连接,外界猜测这与其疗伤有关。

突发!C罗参加合练时被撞伤 或殃及欧冠决赛

C罗受伤瞬间

C罗在今日出现在了皇马的训练场上并与队友进行了合练,而关于他受伤的报道看来也只是猜测。但是令人意外地是,在训练中,C罗被卡瓦哈尔在背后推了一把,撞到了皇马的替补门将卡西利亚的身上。C罗随即倒地,理疗师也随即进场进行治疗。但是观看皇马训练的记者爆料称,C罗在一瘸一拐的下场,而且表情严肃。

突发!C罗参加合练时被撞伤 或殃及欧冠决赛

C罗一瘸一拐的离开球场并且显得很气愤

C罗的伤势到底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从C罗的表情与他下场的状态看,C罗有可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这对于皇马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