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巴萨铁卫阿尔维斯今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视频,公然挑衅“球王”贝利,并附上了“我知道你会来骂我,但我冠军就是比你多,你是国王又怎样”的文字。

巴萨铁卫发自拍挑衅贝利:骂我?我冠军可比你多!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上周日问鼎国王杯冠军成就本赛季双冠王伟业后,阿尔维斯的个人冠军数已经达到32个,排在历史第三,而贝利只有29个,远远落后于阿尔维斯。

就在上周日的卡尔德隆球场,巴萨通过加时赛2-0战胜塞维利亚,问鼎国王杯的同时也成就了本赛季的双冠王伟业,而巴萨铁卫阿尔维斯的个人冠军数也增加至32个,摆脱此前与其并列的加里-内维尔,高居球员冠军榜第三位,而巴西球王贝利仅以29个冠军位列第9位,而这也成为了阿尔维斯挑衅贝利的最大资本,为此,阿尔维斯在自己的INS账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我知道你会来骂我,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冠军比你多。”

之后,阿尔维斯继续对着自己的手机说:“贝利,你是国王!国王!但是我的冠军比你多,请你保持冷静,这压根就不是什么事。我知道你喜欢骂我,但是我很高兴。我对自己的历史都不感兴趣,更何况对你的了。我未来要成为一名厨师。”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吴海燕 女足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