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正式宣布范加尔下课。对于红魔的换帅决定,队内大将布林德表达了不满。布林德认为,范加尔在过去了六个月里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

在范加尔下课之后,布林德是第一个公开对此事发表意见的红魔球员。布林德说曼联的换帅决定让他感到震惊,“我享受在范加尔手下踢球,这个时间本该更长一些的。在大俱乐部任职的教练都有压力,但在过去的6个月里,范加尔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我觉得像范加尔这种地位的教练,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

布林德同时还透露,尽管曼联成绩不佳,但是范加尔一直在试图保护球员,“不管外面是怎么评价范加尔的工作的,但是他一直试图保护我们。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他都一直给予我们坚定的支持。我可以说全队都很感激他的做法,他让我们这些球员感受到了尊重。”

“球员们都彼此信任,对教练也无比信任。这也是我们最终能够足总杯夺冠的原因之一。这是团队的胜利,包括范加尔在内。最后,在我们眼里,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布林德在2014年夏天以138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阿贾克斯来到曼联。作为范加尔的嫡系,2014-15赛季,布林德更多的在后腰位置出场。但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布林德几乎被固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而身体素质单薄的他很难胜任这个位置,他也因此被球迷戏称为“范加尔的干儿子”,布林德场上的失误也被形容为“坑爹”。但公平地讲,曼联在琼斯长时间养伤、罗霍低迷、门萨、麦克奈尔年幼难堪大任的情况下,几乎保持了全勤的布林德不过是中后卫位置的“背锅侠”。

巧合的是,在几小时前,布林德的父亲、荷兰主帅丹尼-布林德也为范加尔鸣不平,所谓上阵父子兵,布林德父子对于范加尔的态度相当一致,老布林德同样表示范加尔是个伟大的教练,曼联不应如此对待。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吴海燕 女足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