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5月21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辽宁沈阳宏运主场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宏运0-3失利。第17分钟,郑智接阿兰妙传打破僵局;第36分钟,郑智投桃报李助攻阿兰扩大比分;下半场刚开场,高拉特接阿兰传球锦上添花。此役战罢,宏运9轮不胜仅得5分,本赛季主场3平2负依旧未胜,连续5轮不进球,积分停留在8分继续排在倒数第2。恒大豪取9连胜,追平队史连胜纪录,同时将客场连胜扩大至4场,积分达到27分继续占据榜首。

中超前9轮,宏运1胜5平3负积8分排名倒数第2,恒大8胜1负积24分排名榜首。辽宁与广州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交锋18次,辽宁3胜3平12负。宏运与恒大在中超和足协杯交锋12次,宏运3平9负。宏运与恒大中超交锋10次,宏运2平8负。宏运近2轮连平,近8轮不胜仅得5分,本赛季主场3平1负,重返沈阳主场一场未胜。恒大近8轮、近3个客场全胜。首发与上轮相比,宏运的张野、倪玉崧、冯伯元顶替麦克、詹姆斯以及红牌停赛的图雷,刘伟国面对旧主。恒大的刘健顶替冯潇霆,于汉超面对旧主。

比赛开始后,恒大便在进攻上完全压制住了宏运。开场仅12秒,阿兰30米外远射打飞。第5分钟,保利尼奥25米外远射同样高出横梁。3分钟后,梅方在王亮的干扰下,点球点处转身扫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于汉超禁区右侧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荣昊弧顶左侧左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7分钟,恒大前场打出流畅配合,郑智中路强行突破分球,阿兰禁区右侧背对球门将球一顺,郑智点球点右侧左脚推射将球打进,恒大1-0领先。

第20分钟,郑智弧顶右侧大力抽射,郑涛门前大脚破坏。第33分钟,荣昊右路角球传中,保利尼奥前点头球攻门被倪玉崧在球门线上解围,郜林小禁区线上左脚补射又被倪玉崧挡出,郜林小禁区内左脚补射打了飞机。2分钟后,荣昊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高拉特小禁区内头球顶高。

第36分钟,郑智中场右侧送出直塞球,阿兰点球点右侧面对石笑天低射破门。阿兰连续6场比赛打入第7球,中超联赛连续5场进6球,恒大2-0领先。

第38分钟,胡延强弧顶右侧斜射偏出左侧立柱。6分钟后,王上源禁区右侧左脚推射打飞。上半场结束,宏运0-2落后恒大。

易边再战仅仅22秒,郜林禁区右侧右角处挑传,阿兰没有贪功横传门前,高拉特点球点处左脚推射破门。高拉特打入本赛季第6粒中超进球,恒大3-0领先。

第50分钟,恒大首次换人,黄博文替下郑智,郜林戴上队长袖标。随后10多分钟比赛,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第62分钟,宏运连换3人,杨宇、宋琛、雷永驰替下倪玉崧、张野、胡延强。1分钟后,杨宇23米外左脚凌空抽射打飞。

第67分钟,王亮禁区内连续突破低射被门将曾诚化解。1分钟后,孙世林弧顶前沿右脚抽射造成曾诚的脱手。随后,郜林禁区右侧晃过石笑天,小角度打空门射偏。第71分钟,恒大第2次换人,廖力生替下郜林,黄博文戴上队长袖标。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无心恋战,最终宏运0-3不敌恒大。

辽宁沈阳宏运出场名单(4231):28-石笑天;17-王亮、21-阿萨尼、5-杨善平、11-郑涛;4-孙世林、8-张野(62’15-宋琛);27-胡延强(62’32-雷永驰)、18-倪玉崧(62’6-杨宇)、20-金泰延;26-冯伯元;

未上场替补:1-刘伟国、12-詹姆斯、31-刘尚坤、33-麦克

广州恒大淘宝出场名单(4231):19-曾诚;33-荣昊、17-刘健、3-梅方、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50’16-黄博文);7-阿兰、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71’2-廖力生);

未上场替补:4-徐新、6-冯潇霆、18-李源一、32-刘殿座、37-陈泽鹏

中超-阿兰1射2传6场轰7球 恒大3-0辽足取9连胜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