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塞维利亚如愿拿到欧联杯三连冠,本周末要为国王杯冠军而继续奋战,对手是巴塞罗那。当绝大部分球队已经结束赛季,进入休假状态时,塞维利亚俨然有了登顶双冠王的意思。

为欧联!塞维利亚糊弄西甲1年 联赛赴客场=放弃     队长科克捧起冠军奖杯。 

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最终拿到第7名,更为人关注的是,他们全年19个客场仅拿到9平10负的战绩,没有胜利,可谓对联赛“糊弄了事”,只为了欧联杯夺冠,从而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具体到最后9轮西甲,除了对阵皇家贝斯蒂拿到了安达卢西亚德比的胜利外,其余8场联赛塞维利亚1平7负。主帅埃梅里在联赛末期让加梅罗、恩宗齐、比托洛等主力休息,派出多达3-4名梯队小孩,在放弃联赛为其他需要保级的球队送上积分的同时,也让另外的保级竞争者不满。

球迷戏称如今的欧联杯已经是“塞维利亚杯”,恐怖的主场优势加上总有绝处逢生的运气,让塞维利亚连续3年成为这个舞台的王者。值得关注的是,2013年夏天,塞维利亚因为马拉加被罚分、巴列卡诺财务不达标,凭借着西甲第9名的身份成为欧联杯替补,也正是在那一年,塞维利亚开启了3连冠的伟业。

塞维利亚或许是全欧洲最重视欧联杯的俱乐部,尤其是从上赛季开始,欧联杯冠军能够获得一张欧冠正赛的门票,这更为塞维利亚注入了动力。随着马竞的崛起,西甲的3个欧冠正赛名额似乎已无看点,谁是第4成为了西甲最具悬念的话题。与其和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等队争个你死我活,不如另辟蹊径,欧联杯夺冠似乎更容易一些?

凭借欧联杯冠军进军欧冠,欧冠小组赛成为第3去打欧联杯,欧联杯夺冠进军欧冠……不得不服,塞维利亚的思路太清晰了。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