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戈丁:巴萨西甲夺冠总比皇马夺冠好

在欧冠决赛中,马竞将与皇马厮杀。在今天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马竞队副戈丁宣称“巴萨西甲夺冠总比皇马夺冠好”,并表扬梅西世界第一苏亚雷斯最佳射手。戈丁的这番话,很可能会使得皇马在欧冠决赛中更有动力。

戈丁首先谈到欧冠决赛:“在两年前的决赛中,我们有了经验,我们知道如何对阵皇马。我们会踢出整体性和对抗性,细节将决定结果。我们身体状态非常好,将会150%的努力。我们淘汰了巴萨和拜仁,所以被当成热门,但与皇马的比赛是五五开。”

戈丁随后表扬西蒙尼:“很难想象马竞失去西蒙尼。关键在于,全队球员都愿意为他去死,我们完全信赖他,我们做好了与豪门竞争的准备。关键就在于自信和努力,要非常努力。我们誓死追随西蒙尼,他知道如何激励我们,知道何时该说什么,这是对于教练而言最难的地方。本赛季他最后激情的演说,发生在我们欧冠淘汰巴塞和首回合对阵拜仁时。”

戈丁承认自己曾接到过肥约:“去年夏天,有一家球队给我开出了很多钱。但我不想离开马竞,哪怕新东家很有钱。我能感受到马竞给我的爱,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戈丁随后盛赞巴萨双星:“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苏亚雷斯是最佳射手。”

马竞在西甲末轮前没了夺冠希望,最终巴萨力压皇马夺冠,戈丁对此点赞:“如果巴萨赢得西甲,那我们的伤感会少很多,因为我们的同城对手是皇马。我尊重皇马,我完全不恨皇马,但我一直想要击败他们。”

马竞要买卡瓦尼?戈丁最后谈到国家队队友:“他喜欢马竞的踢法,他乐于加盟马竞。我已经给他打过多次电话了,我邀请他加盟马竞。”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