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但是上海上港已经站在了8强的门口,再进一步就需要拿下FC东京。周二晚上,首回合做客FC东京,主教练埃里克森强调了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如此重要,球队头号射手埃尔克森也是特别被安排在本场比赛复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上,主教练埃里克森就确认了除了队长孙祥之外,其他随队到东京的球员都能够出战。

“球队昨天到的东京,稍微活动了一下,今天是一堂完整的训练课。除了吉安之外,其他球员都来到了东京,他们都不错。至于孙祥的伤并不严重,今天会参加训练,明天赛前会决定他是否出场,即使这场不上,周六的联赛还是赶得上的。希望球员们从疲劳中恢复过来,打好明天的比赛。”

赛前训练中,埃尔克森也是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而且非常活跃,冲刺、急起急停等动作做得也是没有问题,应该是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倒是主力左后卫孙祥没有参加合练,在意大利队医科蒂的带领下在场边慢跑。

埃尔克森的复出也让FC东京的主帅城福浩十分紧张,“上港队的外援水平很高。”他还透露,自己的确向球队新援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在广州恒大时的前队友)了解了这两名球员的特点。

除了上港队的外援之外,FC东京还十分忌惮上港队的本土球员,尤其是武磊,认为这是上港队和他们的小组赛对手江苏苏宁最大的不同,“除了外援,上港队还有不少本土国脚,球队组织得也很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上港队的本土球员很强,尤其是武磊,他速度很快,和孔卡的配合也十分默契,这是我们要当心的。”

无论是做客的上港队还是主场作战的FC东京,两队都知道两回合比赛中,第一场的重要性。埃里克森表示,“比赛十分重要,这场和下周在上海的两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如果打联赛,有比赛输掉关系不大,像这样的淘汰赛是非常危险的。这两场我们如果踢得不好,那么就会从亚冠中出局。比赛中我们当然要做好防守,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进攻。”

埃里克森也承认,比起上港队小组赛中主客场双杀的大阪钢巴,FC东京并不好对付,“对手有两点非常突出,一个是技战术组织严密,另一个球员们不管防守和进攻都非常努力。和这种球队打比赛有非常多的困难,淘汰赛遇到这样的强队非常正常,对手不可能不堪一击。”

FC东京主帅城福浩同样希望球队借主场之利,占据先机,“我们要发挥主场优势去赢得首回合比赛,这样能够更好地应付后面在上海的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