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经历了武汉客场的惊魂一幕后,江苏苏宁前晚回到南京。昨晨,吴曦、张晓彬等受伤球员去医院进行检查。据了解,大部分球员是皮外伤,伤势最为严重的是队务。

昨天下午,球队重新集结,在南京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备战明晚与石家庄永昌的中超联赛。记者获悉,本场比赛球迷会拉起抵制球场暴力的横幅,来声援球队。

对于这起恶劣事件,武汉宏兴俱乐部总经理昨天表示,已经将参与打斗的五名球员开除,而足协今天将召开这一事件的三方听证会。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昨晨,苏宁球员乘坐大巴从南京南站回到球队驻地,抵达驻地后球队就地解散,伤势比较严重的吴曦、张晓彬、谢鹏飞、戈伟和队务吴波,在球队领导和队医的带领下赶往江苏省人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据了解,大部分受伤球员是皮外伤,但其中也不乏皮下软组织受损,伤势最为严重的是被十数名统一迷彩服围殴的队务。昨天,吴曦也在朋友圈里写道:“把不好的都P掉,忘掉吧,没大事,谢谢大家关心。”

昨天下午,球队重新集结,在南京奥体进行恢复性训练。明晚,他们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昨天的训练封闭进行,并未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但是据记者了解,球队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主帅佩特雷斯库对球员情绪进行了安抚。另外,球员训练都很专注,但是相比以往,球员们明显沉默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武汉宏兴俱乐部总经理黄承高发布的道歉声明,一位跟队出征的球迷非常愤怒,“他们的声明简直是颠倒黑白。”而对于宏兴方面称是苏宁替补席挑衅在先的说法,一位球迷更是表示完全站不住脚,“佩帅踢翻水瓶,这是执教风格,怎么会是挑衅?打球童之说,更是子虚乌有。”

五名球员接受身体检查,大部分是皮外伤

明晚中超联赛,球迷将手绘横幅声援球队

昨天,江苏省体育局发公告声援苏宁,他们在官方微博中说:“江苏省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对球场的暴力行径严厉谴责,对苏宁受伤球员十分关切。希望有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此事,坚决打击球场上的任何暴力行为,树立维护足球竞技的公平秩序。”

另外,记者从江苏12人球迷协会负责人处了解到,球迷正在加紧制作抵制球场暴力的横幅,准备在明晚苏宁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将其挂在南京奥体的看台上。“苏宁球员在武汉被殴打之后,球迷协会就已经开始酝酿制作横幅,内容肯定是以抵制暴力为主,我们球员在赛场上被别人打,这个事件影响太恶劣了,江苏球迷必须要发出自己的声音,”12人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并且,我们这个横幅打算纯手绘,不是平时看到的那种印刷的海报,我们球迷协会这两天会有专人手绘横幅,为的就是让球员、让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看到我们的用心和我们抵制足球赛场暴力的决心。”

昨晚,苏宁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因为有你”的海报,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你”指的就是球迷和所有关心苏宁俱乐部的人。俱乐部还在微博中写道:“所有的经历,都只会让我们更强大,更团结!因为有你!感谢有你!”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