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格拉纳达门将开口

格拉纳达门将开口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西甲联赛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末轮争冠大戏,巴塞罗那和皇马进行最后的争夺。据格拉纳达的守门员称,如果该队成功阻击巴萨,皇马有可能提供奖金激励。

在最后一轮,巴萨客场对阵格拉纳达,皇马客场对拉科鲁尼亚。巴萨手握一分优势,具有主动权,皇马要想夺冠,只有在拿下3分的前提下,指望巴萨不胜(两队胜负关系也是巴萨占优),因此,除了自己取胜,格拉纳达表现如何,也是影响争冠的关键。

据《阿斯报》披露,来自格拉纳达更衣室的消息称,该队球员已经准备全力阻击巴萨,因为这有可能为他们赢得来自皇马的奖金。虽然这一行为在明面上是违反规则的,但在西甲,这样的操作并不少见。

格拉纳达的守门员、克罗地亚人伊万-克拉瓦称,队友告诉了他第三方奖金的事情。“我的队友们告诉我,在西班牙,给其他俱乐部球员一些奖金激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因此皇马也许会给我们一些‘激励’,以阻击巴萨。”

在西班牙,这样的奖励被称作“第三方奖金”,虽然明令禁止,但西甲球队都会私下操作。皇马中卫拉莫斯曾承认西甲确实存在第三方奖金,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接受这一观点:“在意大利从未听说过有第三方奖金,但在西班牙却是事实存在的。”2007年,《每日体育报》曾透露,该赛季最后阶段,皇马给赫塔菲开出30万欧元的赢球奖以阻击巴萨,马德里的媒体也披露,巴萨当年也给拉科球员开出了40万欧元的赢球奖拦阻皇马。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