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J罗真要和皇马说再见了?

J罗真要和皇马说再见了?

新浪体育讯 J罗本赛季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而他在皇马的日子似乎也已经走到了尽头。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哥伦比亚人已经将自己在马德里的住宅挂牌出租,这似乎是他将要离队的证据。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英超球队都对J罗非常感兴趣。

该报道称,J罗给自己住宅月租金标价1.7万欧元,而包括C罗、拉莫斯和贝尔等皇马球员的房子都在该区域。但是J罗并没有打算将自己的房子出售,因为他还对自己能够留在皇马抱有一丝希望。

本赛季,J罗显然已经失去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支持,他不仅丢掉了首发的位置,在齐达内心中,伊斯科都要排在他的前面。最近皇马锋线遭遇伤病,齐达内的选择是巴斯克斯和赫塞,而不是把J罗推向锋线。

在一些关键比赛当中,J罗已经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队友表演。报道中还表示,弗洛伦蒂诺已经拒绝了J罗更新合同的请求,这也让他在皇马的前景更加黯淡。

J罗今年只有24岁,显然不想在板凳席上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该报道称,J罗已经开始寻找下家,因为他需要找到一支可以获得稳定出场机会的球队,让他的职业生涯再次回到正轨,让他能够再次发光发亮。

多家英超豪门都对J罗非常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豪强。而皇马也希望能够用J罗来交换阿扎尔,尽管比利时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皇马方面依然相信他可以重返巅峰。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