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足近20年后重回大连

国足近20年后重回大连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国足备战世预赛亚洲12强赛的各项工作正密锣紧鼓进行中,6月两场热身赛的比赛地已经选定,中国足协还把8月的一轮联赛提前到了6月进行。

中国足协此前敲定了6月3日与6月7日先后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哈萨克斯坦打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国足在12强赛开始前仅有的两场正式热身赛。 经过研究,中国足协把6月3日的比赛放在秦皇岛进行,6月7日的比赛放在大连进行。本赛季,秦皇岛是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场,球市氛围十分活跃。大连则是自 1997年10强赛之后,第一次承办国足比赛。

15城争当12强赛主场

为给国足备战12强赛创造更充分的时间,中国足协将在8月初增加一次飞行集训,让球队进行磨合。这样,中国足协决定将8月3日和4日进行的中超 第21轮比赛提前到6月15日进行,这个决定已经得到16家中超俱乐部的赞成。也就是说,6月份国足打完两场热身赛之后,中超在6月11日~19日期间将 连打3轮。国脚们要在6月3日~19日期间面临5场比赛,这对他们的体能将是极大的考验。

另一方面,12强赛的主场申报工作已经截止,目前共有15座符合标准的城市参加竞争。究竟12强赛的5场主场比赛最终放在哪些城市进行,中国足协估计要花费1个月的时间来选定。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