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盼皇马欧冠决赛输马竞 本赛季誓夺双冠

梅西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在接受ESPN采访时,梅西表示希望看到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如果皇马在欧冠决赛上输给马竞,他将非常高兴。

巴萨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上被马竞淘汰,而皇马则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决赛,欧冠决赛将再次上演马德里德比战。梅西说:“很显然,巴萨人不希望皇马赢得任何东西。如果马竞在欧冠决赛上击败皇马,那我们将非常高兴。马竞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非常难缠,不容易被击败,西蒙尼的球队配得上人们的赞扬。”

上周末的西甲第37轮,巴萨在主场5-0大胜西班牙人,而马竞则在客场爆冷1-2输给了莱万特。虽然皇马在击败瓦伦西亚后只差巴萨1分,但只要巴萨末轮在客场击败格拉纳达,那他们就铁定夺冠。此外,巴萨还将与塞维利亚争夺国王杯冠军。

谈到赛季收官阶段的比赛,梅西表示:“在欧冠赛场上被淘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现在我们仍然有机会拿到两项冠军,如果我们能夺得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那将是极为美妙的。当然,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我们现在还有两场‘决赛’要踢,一个在西甲联赛上,一个在国王杯,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