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莱斯特城3-1埃弗顿加冕冠军 瓦尔迪两球

瓦尔迪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点30,2015-16赛季英超第37轮,莱斯特城主场3-1轻取埃弗顿,瓦尔迪梅开二度但罚丢点球,安迪-金建功。赛后蓝狐举起了132年来首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上轮莱斯特城在客场1-1战平曼联,由于热刺没能在客场击败切尔西(数据),这样莱斯特城就提前2轮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本周六同埃弗顿的比赛对莱斯特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无论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在赛后举起俱乐部132年历史以来首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此役,莱斯特神锋瓦尔迪解禁复出与冈崎慎司联袂锋线,安迪-金顶替禁赛的喝水哥与坎特坐镇中场,阿尔布莱顿顶替施鲁普先发,老将瓦希列夫斯基则顶替了被禁赛的胡特。埃弗顿方面,卢卡库突前,麦卡锡和巴克利坐镇中场。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身穿莱斯特城队服在球场中央高唱名曲《今夜无人入眠》。按照英超的惯例,赛前埃弗顿在球员通道入口列成两队欢迎本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出场。第5分钟,安迪-金右翼45度角传中,瓦尔迪门前包抄到位撞射破门,1-0!

第10分钟,马赫雷斯传中,安迪-金后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罗伯茨将球得到。第16分钟,列侬传球,卢卡库左脚攻门被封堵。第20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内右脚爆射将球打高。第26分钟,埃弗顿角球开出,列侬禁区前右脚凌空扫射,奥维多远门柱垫了一下,卢卡库倒钩打偏。

雨越下越大,第33分钟,马赫雷斯右路内切禁区突破克莱维利和拜恩斯的夹防传球,安迪-金包抄右脚破门,比分变成了2-0!这是安迪-金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40分钟,马赫雷斯任意球传中,摩根远门柱凌空垫射差之毫厘。第45分钟,彭宁顿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马赫雷斯25码外的任意球蹭在人墙上偏出底线。随后,瓦尔迪左路传中,马赫雷斯门前甩头攻门顶高。上半场比赛莱斯特城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克利传球,尼亚塞外围右脚远射,小舒梅切尔表现很稳健。第53分钟,奥维多后场犯规,富克斯25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打高。第55分钟,富克斯左路45度角传中,冈崎慎司远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8分钟,奥维多右侧角球传中,斯通斯头球摆渡,卢卡库近距离头球接力攻门,小舒梅切尔反应神速将球挡出。

第61分钟,莱斯特城打出快速反击,马赫雷斯直塞空档,富克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罗伯茨的低射被挡出。随后,乌略亚替下冈崎慎司。第64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被年轻小将彭宁顿放倒,主裁判马里纳果断判罚点球,瓦尔迪主罚一蹴而就,3-0!瓦尔迪梅开二度!,距射手榜首的凯恩只差1球。

第68分钟,拜恩斯左路送出精准长传,列侬远点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将球打飞。一分钟后,马赫雷斯中场送出精准直塞,瓦尔迪单刀杀入禁区的劲射被罗伯茨挡出。第72分钟,吉布森禁区内铲翻施鲁普被黄牌警告,马里纳再次判罚点球,瓦尔迪主罚点球大力射中路将球打飞!蓝狐神锋错失帽子戏法!第76分钟,马赫雷斯传中,乌略亚门前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高出。第80分钟,马赫雷斯传中,乌略亚漂亮的甩头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88分钟,米拉拉斯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后卫倒地解围未果,米拉拉斯小角度低射破门,3-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莱斯特城在主场3-1击败埃弗顿,以一场完胜迎来加冕英超冠军的历史性时刻。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27-瓦希列夫斯基、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22-格雷91')、14-坎特、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15-施鲁普67')

前锋:20-冈崎慎司(23-乌略亚62')、9-瓦尔迪

埃弗顿(4231):

门将:1-罗伯茨

后卫:8-奥维多、5-斯通斯、38-彭宁顿、3-拜恩斯

后腰:16-麦卡锡、20-巴克利(21-奥斯曼81')

中场:12-列侬、14-尼亚塞(11-米拉拉斯63')、15-克莱维利(4-吉布森63')

前锋:10-卢卡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