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选择加练

梅西选择加练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在巴萨全队放假的一天,梅西放弃休息,依然选择训练。西甲还剩两轮,本周巴萨将面对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巴萨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占据主动。

《每日体育报》表示,与周日的西班牙人一战即将带来,恩里克允许全队在周四休息,不过即便如此,梅西依然没有放松下来,他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基地,积极训练备战。该媒体表示,在梅西眼中,他只考虑周日的比赛,如果他们击败西班牙人,那么巴萨距离西甲冠军仅剩一步之遥。

事实上,这也不是梅西第一次利用休息日进行加练。巴萨训练基地的理疗师经常目睹梅西利用假期时间,出现在训练基地,进行锻炼。

《每日体育报》还公布了一则有意思的花絮,虽然好友阿圭罗盛情邀请,不过梅西依然没有观看皇马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梅西无法坐下来享受观看死敌晋级欧冠决赛。目睹皇马晋级决赛,梅西体会不到任何喜悦。梅西知道,欧冠半决赛的比赛,齐达内的皇马是晋级热门,因此对曼城不抱以大量的希望。

虽然阿圭罗极力邀请,不过梅西更倾向于陪伴家人。在皇马比赛结束之后,梅西被告知了最终的结果,一些他身边的朋友告诉他比赛的内容,他们告诉梅西的,正如梅西预测的那样,皇马晋级没有遇到太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