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8点,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同时开始两场较量,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17分钟杨笑天本方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莱昂纳多主罚得分。第23分钟杨笑天开出任意球,乱战中特谢拉近距离抽射把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52分钟全北外援路易斯禁区内踢倒拉米雷斯,若主罚点球把比分反超。第67分钟全北右路角球开出,崔圭伯前点头球摆渡,林宗垠凌空垫射得分。最终全北现代2比2战平江苏苏宁,全北现代和东京FC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

比赛结束之后,佩特莱斯库点评了本场比赛,佩帅表示:“比赛结果没有晋级、没有赢下比赛,这样的结果,作为主教练很遗憾,本场比赛球队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可是最后没有把握更多机会,没有取得更多进球,这一点很遗憾。但是今天全队在比赛中变现出的拼劲,尤其是在韩国全北主场打出这样的比赛,精神方面作为主帅非常满意。”

在亚冠出局之后,主帅对于球队从三线作战,变为两线作战,会有什么样的规划和调整?佩特莱斯库说:“亚冠出局了,很遗憾,不过我们在中超联赛中位置不错,排名也不错,我们会在联赛中争取好成绩,另外,足协杯去年取得冠军,今年也是希望在足协杯赛中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6场比赛的表现,主帅觉得可以打几分?6场比赛中,那场比赛最为遗憾?对此,佩特莱斯库坦言:“最遗憾的比赛,是唯一输的比赛,现在拿到9分,但是,这个分数我们在这个组无法出线了,很遗憾出局了。至于给球队打分,作为教练,这个很难的。”最终,佩特莱斯库并没有给出他心中的苏宁目前打几分。

对阵全北现代两场比赛,都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攻破球门,这是否说明我们的后防线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面对这个问题,佩特莱斯库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这个肯定是的,定位球比赛肯定是在盯人、注意力集中方面,还是很可惜,我们一直强调,一直在练,但是还是很遗憾。

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就是看谁能把我住机会,如果我们特谢拉有机会,最后时刻陶源也还是有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看谁能最后把握住机会。”(曲小尤 发自韩国全州)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