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七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姜宁的进球,上半场比赛,华夏客场1-0领先宏运。

上周末辽宁队三军用命,客场顽强逼平御林军,硬生生地抢到了宝贵的1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球队不甘沉沦的勇气与决心。前6轮战罢,辽宁队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12,成绩并不理想,而6轮打进6球丢掉10球,说明攻防不平衡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升班马华夏被誉为中超新赛季的新贵。不过最近两轮他们也遭遇到了新问题。继第5轮主场被永昌逼平后,第6轮又在客场负于申花,两轮不胜之后,华夏的黑马成色有所褪色。前6轮,华夏夺得2胜2平1负,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8分排名第6。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詹姆斯横传,前场杨宇被侵犯,阿萨尼任意球大力轰门被杨程倒地扑出。第6分钟,姜宁外围远射,球打在热尔维尼奥身上弹了出去。第10分钟,董学升禁区前被麦克撞倒,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球门左上角。第15分钟,宏运中场断球,詹姆斯右路横传,杨宇转移禁区左侧,金泰延拿球内切晃开角度打门,球被杨程抱住。第20分钟,拉维奇左路任意球传禁区,姆比亚头球攻门,球被石笑天抢先打出。

第23分钟,华夏打破僵局,董学升禁区左侧横敲,拉维奇中路包抄左脚打门被石笑天挡出,姜宁外围跟进到了禁区内一脚爆射入网,华夏1-0宏运。随后居吕姆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郑涛中场左路长传,詹姆斯头球后蹭,球被杨程倒地扑挡,随后第二下赶紧没收。第35分钟,丁海峰左路斜传禁区前点,董学升甩头攻门,球被石笑天打出底线。第38分钟,詹姆斯外围接球转身打门,球打到华夏球员腿上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华夏客场1-0领先宏运。

辽宁宏运:28-石笑天,5-杨善平,4-孙世林,21-阿萨尼,6-杨宇,11-郑涛,17-王亮,20-金泰延,32-雷永驰,33-麦克,12-詹姆斯

替补:1-刘伟国,3-吴高俊,8-张野,15-宋琛,18-倪玉崧,27-胡延强,31-刘尚坤

河北华夏:19-杨程,4-金洋洋,16-廖均健,22-居吕姆,30-李行,32-丁海峰,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7-姜宁,9-董学升

替补:1-欧亚,5-杜威,6-罗森文,17-朱海威,21-卡库塔,23-许小龙,33-高准翼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