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联杯-潜水艇1-0胜利物浦 替补奇兵读秒绝杀

红军遭黄潜绝杀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点05,2015-1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击败利物浦,巴坎布和菲尔米诺分别射中立柱,替补出场的阿德里安在第92分钟完成绝杀。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利物浦首发阵容有3处调整,克莱因、卢卡斯和库蒂尼奥先发出战,科洛-图雷顶替禁赛的萨科继续和洛夫伦镇守防线。

第5分钟,拉拉纳右路大力低传禁区,乔阿伦中路跟进直接一脚推射,但打的太正,阿森霍将球没收。

第11分钟,索里亚诺传球,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卸下皮球凌空扫射稍稍打偏。

第21分钟,多斯桑托斯传球,皮纳禁区弧顶处一记搓射,米尼奥莱倒地将球扑出。随后加斯帕尔传球,皮纳劲射被米尔纳挡出。

第42分钟,索里亚诺传球,索尔达多禁区前转身摆脱右脚弧线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46分钟,多斯桑托斯右侧角球传中,拉拉纳冒顶,巴坎布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55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内做球,加斯帕尔右侧小角度攻门将球打高。

第65分钟,米尔纳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右侧转身抽射,阿森霍倒地伸手挡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

第87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传球,巴坎布禁区内左脚推射,米尼奥莱飞身救险。随后,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阿尔贝托-莫雷诺单刀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只是稍稍偏出。

第9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长传打科洛-图雷身后,丹尼斯-苏亚雷斯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阿德里安跟进推射空门得手,1-0!潜水艇完成绝杀! (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数据分析

欧联杯-潜水艇1-0胜利物浦 替补奇兵读秒绝杀

全场数据

利物浦今天在客场踢的小心谨慎,大部分时间防守都做的不错,红军射门14比9,射正3比3,控球率54%。但利物浦的防线在最后时刻出现了疏漏,潜水艇抓住机会完成绝杀。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42):

门将:1-阿森霍

后卫:2-加斯帕尔、24-拜利(5-穆萨奇奥76')、6-维克托-鲁伊兹、11-科斯塔

中场:18-丹尼斯-苏亚雷斯、4-皮纳、21-索里亚诺、8-多斯桑托斯(19-卡斯蒂里奥72')

前锋:17-巴坎布、9-索尔达多(20-阿德里安74')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4-科洛-图雷、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7-米尔纳、21-卢卡斯、24-乔阿伦

前锋:10-库蒂尼奥(33-伊比46')、11-菲尔米诺(9-本特克90')、20-拉拉纳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