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阿森纳疯抢绝杀拜仁妖王 巴萨握1优势截胡

萨乌尔遭三大豪门疯抢 

拜仁强悍的控球在马竞的铁血防守面前无计可施,而萨乌尔则在卡尔德隆球场上演一剑封喉。这位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的攻击手此前得到了巴萨垂涎,但是据《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和阿森纳也有意收购萨乌尔。

虽然萨乌尔目前还没有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但马竞悍将其实是西班牙各级国青队的球员。迄今为止共为西班牙各级国青队出战51场比赛。而在马竞,萨乌尔2011-2012赛季就为床单军团有过出场纪录。2013-2014赛季则被租借到巴列卡诺锻炼一个赛季。2014年重返马竞之后,就一直是俱乐部的主力,本赛季则已经在34场比赛中打进8球。

而在主场攻破拜仁的球门则是萨乌尔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进球,而且十分漂亮,连过两人,躲过了哈维-阿隆索的铲抢,禁区内在阿拉巴封堵之前完成射门。此前巴萨就想收购萨乌尔,为球队的MSN组合找到一个理想的替补球员。不过萨乌尔和马竞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违约金仅仅为2400万欧元,因此这让很多豪门球队看到了挖角的可能。

西蒙尼则希望萨乌尔能够留在马竞,而曼联和阿森纳则打算加入萨乌尔争夺战,来得到这位才华横溢的国脚。但是英超双雄和巴萨相比最大的困难就是萨乌尔如果离开马竞,继续在西甲效力则更容易被国家队主帅所考察,毕竟萨乌尔当下的重要目标就是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