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萨乌尔:这球不是梅西式老马式 就是萨乌尔的进球

就在凌晨马竞同拜仁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凭借着萨乌尔的进球,马竞主场1-0战胜拜仁。赛后,马竞进球功臣萨乌尔表示这粒进球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最漂亮的进球。此外,他也表示相比于次回合对阵拜仁,他更想拿下同巴列卡诺的联赛。

赛后在接受BeInSports专访时,谈及自己的进球,萨乌尔说道:“当时我带球突破,过完两名对方防守球员后,我一抬头竟然发现自己已经到禁区里了,我想是时候射门了,那我就用我熟悉的左脚射门了。”当被问及这是否是职业生涯最漂亮的进球时,萨乌尔给予了肯定:“这的确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也是最漂亮的进球。”

当记者提及这球更像梅西还是马拉多纳时,萨乌尔笑着说:“这是萨乌尔的进球,不是梅西式的进球,更不是马拉多纳式的。”

马竞近8场比赛,托雷斯在其中6场均斩获了进球,谈及状态火热的托雷斯,尤其是下半场托雷斯还有一次击中门柱,萨乌尔回答道:“我们今天射门的运气并不是那么好,但不可否认的是拜仁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的进攻使我们不得不后腿。”

谈及卡尔德隆这一魔鬼主场的氛围,萨乌尔表示:“这场胜利属于在场的每一名马竞球迷,他们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是他们鼓励我们前进。”谈及在安联球场的次回合比赛,萨乌尔说道:“那将是一场极其重要的比赛,但是我们还是先打好接下来对阵巴列卡诺的联赛再说吧。”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