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敲定!内马尔续约巴萨7月官宣 拒皇马巴黎邀约

内马尔铁定将留在巴萨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西球星内马尔将在今年夏天拒绝任何球队的邀约,他的目标就是留在诺坎普球场,而双方续约的消息有望在7月份获得官方宣布,内少的年薪将成为队内第二,仅次于梅西。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在过去的几个月,内马尔和巴萨高层都在讨论续约事宜,双方几乎已经谈好了一切的细节,但是在夏天前不会被公布。据悉,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诱惑内马尔,但是巴西球星不想离开巴萨,他希望继续可以在梅西和苏亚雷斯身边踢球,因此,内马尔的阵营其实希望尽快结束转会传闻。

那么内马尔何时会同巴萨续约呢?西班牙媒体给出了一个时间节点,那就是今年的7月份,届时双方很可能签约至2021年,这也是讨论后给出的一个一致结果。其实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也确认内马尔哪里也不会去,“我们绝对不会出售内马尔。这类话题我已说过很多次了,但还是不停出现。我们的脑海中从未闪现出售内马尔的想法,他与巴萨签约时,我们就舍弃了不少经济利益。他来巴萨是为了踢球,是为了与梅西及整个团队赢得奖杯,继续迎来一个辉煌的赛季。”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内马尔在今年夏天不会接受任何球队的邀请,包括巴黎、皇马和曼联,他将同巴萨续约,而内马尔合同中规定的年薪将成为巴萨队内第二高,仅次于阿根廷天王梅西。西媒透露,内马尔也从来没有想过同梅西那里抢过头牌球星的地位,而他认为同梅西踢球是最美好的事情。

西媒最后指出,在完成内马尔的续约后,巴萨还会同苏亚雷斯也完成续约,《每日体育报》憧憬,下个赛季,MSN三叉戟将继续在赛场帮助巴萨建功立业。其实本赛季,梅西和苏亚雷斯、内马尔的发挥依然出色,三人联手打入122球,已经追平了上个赛季的纪录,在本赛季还剩四场比赛的情况下,MSN的发挥必然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