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意甲-米兰遭逆转1-2 本田造进球国米旧将绝杀

米兰遭逆转负维罗纳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3时,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2负于维罗纳队。本田圭佑劲射迫使门将脱手,梅内建功,随后帕奇尼点球破门,反戈旧主,伤停补时最后一刻,前国米球员西利加尔迪直接任意球破门,绝杀AC米兰。布罗基上任后3轮只拿到4分。

第9分钟,两名前AC米兰球员险些联手敲开红黑军大门,阿尔贝塔齐做球,安东尼奥利出现低级失误,帕奇尼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唐纳鲁马飞身救险。第21分钟,本田圭佑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格里尼扑救脱手,梅内左脚补射空门得手,AC米兰1-0领先。

德西利奥因伤被换下。第35分钟,巴卡接到左路传中将球射入大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41分钟,皮萨诺传球,罗慕洛劲射左下死角,球又被唐纳鲁马飞身扑出。

第71分钟,维罗纳左路角球开出,华尼托-戈麦斯头球攻门,球打在罗马尼奥利手上,裁判吹罚点球!不过慢镜头显示,罗马尼奥利是被对手推搡失去平衡,才被动手球。帕奇尼操刀主罚,球射入球门右侧死角!维罗纳1-1追平。

第84分钟,巴卡外围大力抽射,球贴着立柱偏出。第90分钟,伊奥尼塔反击中左脚弧线球攻门,又被唐纳鲁马飞身扑出。伤停补时第5分钟,前国米球员西利加尔迪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上死角,打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2-1,维罗纳绝杀。

数据分析

意甲-米兰遭逆转1-2 本田造进球国米旧将绝杀

虽然控球率方面处于绝对下风,但是输球就会提前降级的维罗纳却凭借疯狂的跑动、更加坚决的战术、大量的犯规,打出了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是米兰两倍多的优势场面。赢得2-1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事实上,若非唐纳鲁马的10次扑救,维罗纳可能赢得更大比分。全场比赛米兰被射门28次,被射正12次,两项数据都是米兰本赛季最高。

双方出场阵容:

维罗纳(4-4-1-1):95-格里尼/3-皮萨诺、22-比安凯蒂、18-莫拉斯、6-阿尔贝塔齐/13-乌斯佐莱克(21-华尼托-戈麦斯,第61分钟)、8-马罗尼、23-伊奥尼塔、16-西利加尔迪/27-雷比奇(2-罗慕洛,第39分钟)/11-帕奇尼(97-切辛,第77分钟)

AC米兰(4-3-1-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1-安东内利,第34分钟)/27-库茨卡、18-蒙托利沃、4-何塞-毛里(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第78分钟)/10-本田圭佑/70-巴卡、7-梅内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