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黑马今夏揽托蒂? 主帅辟谣:他将留在罗马

拉捏利否认托蒂转会莱斯特城

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在联赛中击败斯旺西城,赛后,主教练拉涅利接受采访,赞扬了球员的优秀表现,同时否认了托蒂转会狐狸城的传闻。

英超第35轮已经结束,莱斯特城主场4-0击败斯旺西城,在距联赛结束还有3轮的情况下,锁定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也让他们离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拉涅利赞扬了球队的表现,“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在瓦尔迪缺阵的情况下,每一名上场球员都做出了更大的奉献。”

对于触手可及的联赛冠军和身后紧追不舍的热刺,拉涅利说:“联赛冠军一直是我们的梦想,而现在我们要努力让梦想变成现实。不管热刺与我们相差几分,我们的目标都不会改变。”

此前,有报道称,莱斯特城主教练拉涅利将把托蒂来到英格兰。这个消息的起源是因为拉涅利曾担任罗马队主帅,并带领罗马队在2009-10赛季起死回生,获得了联赛亚军。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否认了这个消息,他说:“托蒂来到莱斯特城只是一个假设。事实上,托蒂是属于罗马的,罗马队也到处都有托蒂的影子。托蒂会继续在罗马发挥他的作用,我认为他不会离开罗马。”

托蒂在今年9月就要年满40了,尽管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他希望继续留在赛场上。而且托蒂保持着良好的比赛状态,在过去的两场意甲比赛中攻入3球。在与都灵的比赛中更是替补登场,连入2球帮助球队逆转取得胜利。但他优异的表现仍然无法打动红狼军团主教练斯帕莱蒂,至今续约成疑。所以现在看来,托蒂很有可能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托蒂职业生涯至今一直为罗马队效力,总共为红狼军团出场754次,攻入303球,可谓肱骨老臣。

(园艺)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