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预备队第6轮-鲁能压上港1分领跑 泰达送恒大首败

北京国安乐视首发

杭州绿城3-3重庆力帆

第19分钟,维埃拉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射门,球变向折射滚进球门,力帆1-0领先。第30分钟,罗竞禁区内推射球门远角得手,绿城扳平比分。第36分钟,冯劲大禁区右边角抽射远端死角得分,力帆2-1领先。第39分钟,庄佳杰禁区外大力抽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回,禁区内的董宇补射破门,绿城再次扳平。第54分钟,徐小波赢得点球,维埃拉推射进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力帆3-2领先。第85分钟,庄佳杰禁区内推射得分,绿城第3次扳平比分。

广州富力1-2江苏苏宁易购

第41分钟,谢鹏飞远射率先得分,苏宁1-0领先。第61分钟,替补上场的赵柯达头球破门,富力扳平比分。第80分钟,谢鹏飞再入一球梅开二度。

北京国安乐视1-0辽宁沈阳宏运

第2分钟,盛鹏飞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宏运的点球被门将郭全博稳稳抱住。第30分钟,唐凡抓住一次反击机会打入一球。

延边富德4-1河南建业

第36分钟,金弘宇通过定位球破门得分。第44分钟,金波再次破门,富德2-0领先。第47分钟,宋韩川起脚劲射破门,建业扳回一分。第68分钟,熊美涛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建业10打11。随后,艾合买提江通过点球破门。临近结束,富德获得定位球机会,球打在靳琪身上折射入网。

长春亚泰0-4上海上港

杨世元首开纪录,林创益梅开二度,贺惯也有一球进账。

上海绿地申花1-0河北华夏幸福

徐骏敏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石家庄永昌2-4山东鲁能泰山

第8分钟,金敬道率先得分。第29分钟,张文钊远射破门,鲁能2-0领先。3分钟后,王军辉创造点球,高增翔主罚命中,永昌扳回一分。第70和80分钟,崔巍和毛锦澎连下两城。

天津泰达亿利5-3广州恒大淘宝

泰达进球队员为周其明(2球)、吕伟、范柏群、范志强,为恒大进球的是李源一、张佳祺、李耕。

预备队第6轮-鲁能压上港1分领跑 泰达送恒大首败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

预备队第6轮-鲁能压上港1分领跑 泰达送恒大首败

杭州绿城-重庆力帆

预备队第6轮-鲁能压上港1分领跑 泰达送恒大首败

辽宁沈阳宏运首发

预备队第6轮-鲁能压上港1分领跑 泰达送恒大首败

广州富力首发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