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超第6轮,长春亚泰主场1-3不敌上海上港。第5分钟埃尔克森为上港打破僵局,第23分钟阎峰为亚泰扳平比分,第59分钟孔卡再度超出比分,第72分钟吉安扩大比分。亚泰仅取得2平4负垫底,上港双线豪取5连胜。

比赛焦点

亚泰仍然不胜垫底:亚泰主场不敌上港,仍然未能尝到胜绩。迄今亚泰仅取得2平4负积2分垫底,是联赛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上港双线5连胜:上港依然保持着绝佳的竞技状态,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豪取5连胜。上港在亚冠提前一轮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联赛也攀升到第三位。

上港豪华攻击群发威:上港的豪华攻击群展现超强威力,埃尔克森、孔卡和吉安联袂破门,武磊也2次输送助攻,助上港客场轻取亚泰。

精彩回放

GIF-梦幻开局!武磊右路秒传门前 埃神破僵局

武磊埃神打出闪电配合

第5分钟李光后场出现失误,上港前场抢断得手,武磊右路突破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助上港取得1-0领先。

第12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孙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1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直接打门,颜骏凌 奋力将球扑救。第17分钟亚泰长传球制造威胁,裴帅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颜骏凌及时出击将威胁化解。

GIF-亚泰配合连续造杀机 杜震宇助攻阎峰扳平

杜震宇助攻阎峰破门

第23分钟亚泰连续配合制造杀机,杜震宇将皮球输送给阎峰,随后阎峰用脚尖轻轻一捅,将皮球攻入上港队的球门,亚泰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31分钟孔卡抢球时踢倒了阎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杜震宇禁区外起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38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防守球员破坏。第44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50分钟孔卡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于海抢点时手球犯规,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直接打高。第5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颜骏凌奋力将球扑救。

GIF-亚泰配合连续造杀机 杜震宇助攻阎峰扳平

武磊助攻梅开二度 孔卡禁区内轻松破门

第59分钟武磊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孔卡禁区内得到皮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以一脚挑射洞穿了亚泰球门,上港以2-1再度将场上比分超出。

第70分钟上港中场长传制造良机,吉安带球杀入禁区劲射,吴亚轲奋力将威胁化解。

GIF-亚泰配合连续造杀机 杜震宇助攻阎峰扳平

孙婕乌龙助攻 吉安轻松破门

第72分钟孔卡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孙捷解围时却鬼使神差的将球顶到后点,这时包抄的吉安轻松将球捅入球门,上港以3-1锁定胜局。

第78分钟莫雷罗禁区内抽射将球打偏,亚泰丧失良机。第8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范晓东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罗打门遭到颜骏凌封堵,孙捷补射的时候侵犯门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上港客场3-1亚泰 武磊2助攻埃神孔卡吉安建功

数据分析

亚泰在数据方面占据着优势,射门以13-8优于对手,射正两队皆以5次平分秋色。定位球方面,亚泰也要领先于上港队,任意球以22-21稍稍占优,角球以4-1明显高出对手。控球率方面,亚泰以52.7%-47.3%亦是要压制对手。但亚泰在数据占优的情况下,反倒主场输给了对手,这也体现出实力差距。

赛后声音

孔卡:今天比赛场地条件不理想,这多少影响了自己发挥,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是拿到了想要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踢的还可以,但相对来说,我们在上半时的发挥要差一些。大家都看到了,今天这样的场地条件,会伤害到双方球员,球员们很难在这样的场地上踢出好看的足球,所以这也伤害了来到现场观赛的球迷们。但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还是拿到了胜利。

长春亚泰(5-4-1)

门将:1-吴亚轲

后卫:26-左伊藤、15-孙捷、4-马季奇、36-裴帅(70’7-韩德明)、17-范晓冬

中场:20-杜震宇(79’18-周大地)、24-阎峰(84’12-殷亚吉)、32-李光、9-奥戈泽维奇

前锋:10-莫雷罗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 、27-石柯 、14-金周荣、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 、21-于海

中场:11-吕文君(43’3-吉安)、10-孔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