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太有名!曝泰达赢恒大奖金达550万

在经过了前五轮难度不算很大的考验之后,泰达队周末将迎来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正式进入到魔鬼赛程之中。强队来袭,主帅德拉甘似乎并不惧怕,他甚至告诉外界,"广州很强,不过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准备的,只要保持好之前的状态,相信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

比赛前心情有些忐忑

过去的五场比赛,泰达队的战绩是 1 胜 3 平 1 负,排在了第七位。这样的成绩不算好也不算坏,至少球队目前的积分并没有徘徊在降级区。当然相对于欣喜,球队更多的还是有些遗憾,球员们就这样强调,"如果比赛处理更好一些的话,成绩绝对不会是现在这样。"就连主教练德拉甘都有些懊恼地表示:"除了对第一场输球不太满意之外,最近四场比赛过程还是让人挺满意的,当然要是能多赢一两场球就更好了。"老帅当然明白,如今球队最需要的就是自信心的积累,算起来如果球队能多赢哪怕一场比赛的话,如今的积分也会排在前四行列,这对于球员们积累信心实在是太有帮助了。

之所以强调信心,是因为球队即将迎来恒大等一系列强队的考验了。从积分榜上也能看出来,前五轮的对手,全部排在十名以后,其中国安、富力和亚泰,如今排在最后三位。没能赢下这样的对手,球队弥漫的悔恨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前五场比赛,泰达队在比赛中或多或少都占据了一定程度的优势,而这样的优势能否在对阵强队中体现出来,这是一个未知数。对此,俱乐部高层的回答相当低调,"我想通过和恒大的比赛,大概就能清楚球队的准确定位了,看看我们和强队之间的差距究竟有多大,这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坏事。至于比赛,只要能够打出咱们的技战术风格,我想应该满意了。"

前五场比赛,泰达队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技战术显得有些粗糙。对于任何一名教练来说,防反战术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反而更有效,如果在对阵强队时战术能够发威的话,相信对于德拉甘的调教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对于德拉甘来说,和强队过招意味着危险,但同时也意味着机遇。一名球员在聊天时告诉记者,"再踢几场比赛,就能够看出球队的优缺点了。战术简单粗暴不怕,关键是能否有效,目前的战术是需要信心积累的,队员们需要,教练其实也同样需要。"

对阵恒大有期待

公平地说,泰达队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对于德拉甘来说是一种鼓舞。在评价对手的时候,老帅有过这样一番讲话,"广州的确是最强的球队,最近几年都拿到了联赛冠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准备的。只要保持好之前的状态,相信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当记者问及是否对恒大队熟悉的时候,德拉甘笑了,"我对广州球员都很熟悉,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的准备一样,每个对手我们都会看比赛录像。"事实上,德拉甘率领江苏舜天的时候,对阵当时如日中天的恒大,保持着相当不错的战绩。几年时间过去了,恒大更换了教练,不过球队主力的那些球员还在场上,这对于德拉甘来说或许是有帮助的。

相对于外界的一致看衰声,目前泰达队内部倒是保持着平常心。老将曹阳就这样表示,"外界不看好我们,我觉得挺正常。对于我们来说,不管对手是谁,都想要把比赛打好,都想要拿分。恒大是公认的强队,对于我们所有球员来说,会把心态放好,努力去打好这场比赛。"澳大利亚中卫阿莱克斯之前从未和恒大有过交手,不过他承认看过这支球队的比赛,"恒大在亚洲实在是太有名了,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我相信所有球员都会对这场比赛有所期待的,大家也非常兴奋,希望表现得很好。"

球队方面尽管出言相当谨慎,但大家在心里还是有些期待的,"如果能够战胜恒大的话,对于球队的士气肯定是一种提升,不过这些话只能在心里去想,谁也不想给自己背上压力。"上轮对阵辽宁宏运的时候,俱乐部依然追加了 350 万的赢球奖金,此外还有 50 万的连胜奖,算起来单场赢球奖金达到了 550 万。相信对阵恒大的赢球奖金也不会少于这个数,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球队,泰达球员们都要去拼了。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