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多特恐遭重创 队长暗示将"叛逃"拜仁已获亲证

胡梅尔斯转投拜仁?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ESPN消息,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将拜仁慕尼黑视为了潜在的下家,这一点已经得到了球员父亲的确认。不过胡梅尔斯之前曾经是拜仁一员,而且他可是表态过永不回安联。

马茨-胡梅尔斯是德国国脚,也是多特蒙德的队长,他同大黄蜂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不过近期,胡梅尔斯却一直在考虑离开威斯特法伦,在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也指出自己为了转会问题到了“夜不能寐”的地步。多特队长的父亲赫尔曼-胡梅尔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指出,“我们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无论是加盟巴萨,还是加盟拜仁慕尼黑。当你有一台垃圾场的卡车,你想拥有一辆奔驰的选择是很正常的,不过如果你已经有了一辆奔驰车,你再要做出选择就很难。”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老胡梅尔斯指出,在欧洲范围内只有6-7家俱乐部可以实现儿子的雄心。但是需要补充的一点是,胡梅尔斯一家和拜仁俱乐部可是有着矛盾。赫尔曼-胡梅尔斯曾经在拜仁工作了长达17年的时间,担任过青训协调员以及U23青年队的首席球探,不过在2012年3月,老胡梅尔斯却遭到了拜仁俱乐部的解雇,当时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拜仁U23青年队从德丙联赛不幸降级到了南部地区联赛,然而德国媒体分析,当时老胡梅尔斯没有让儿子回归拜仁,这让德甲老大非常不满,这才解雇了赫尔曼-胡梅尔斯。

在拜仁解雇老胡梅尔斯后,多特中卫曾经表态永不回归拜仁,不过如今他却有可能重返安联球场。ESPN援引《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已经同多特开启了胡梅尔斯的转会,这名中卫的转会费可能达到3000万欧元。赫尔曼-胡梅尔斯则指出,“我已经说过了,胡梅尔斯可能在另一家顶级俱乐部踢球,有人问我拜仁是否是其中之一,如果我说拜仁不是选项之一,那么我会嘲笑我自己。”

老胡梅尔斯也没有排除儿子加盟曼城的可能性,“曼城的邀请也是有趣的,他们在本赛季的发挥不怎么好,不过他们会赢得冠军,这是因为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得到最好的教练之一,也就是瓜迪奥拉。”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