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虽然广州恒大在周二的亚冠第五轮小组赛中客场战胜了浦项制铁,但是由于昨天同组的悉尼FC主场和浦和红钻0:0战平,这样的结果直接导致了卫冕冠军提前一轮小组出局。另外,作为在新三板挂牌的上市公司,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5年度报告,称俱乐部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3.8亿元,但是亏损达到了9.53亿元。

恒大在韩国的胜利将自己的积分提升到了5分,如果小组排名第一的悉尼FC本轮战胜浦和红钻的话,那么恒大在比浦和红钻少2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轮还有反超的可能性。可惜的是,悉尼FC和浦和红钻握手言和,悉尼FC的积分达到10分,浦和红钻为8分。就算恒大最后一轮战胜悉尼FC,浦和红钻主场输给浦项制铁,他们还是将因为在和日本对手交锋中战绩处于下风而被淘汰。因此,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出人意料地连小组出线资格都没有获得,而且还是提前一轮就无奈出局,这也是恒大征战亚冠以来的最差战绩。

在新三板挂牌的恒大俱乐部有财务透明的义务,在他们本周二深夜公布的2015年年报中显示,俱乐部亏损达到了9.53亿元人民币。根据年报,2015年恒大俱乐部的总成本超过13亿元人民币,原因是“引进教练和球员的薪酬成本较高,比赛支出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