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杯-罗伊斯传射香川造两球 多特3-0决赛会拜仁

罗伊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1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德国杯半决赛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3比0完胜柏林赫塔,连续3个赛季打进决赛,与拜仁会师柏林。罗伊斯1传1射,卡斯特罗和姆希塔良各下一城,香川真司助攻1球并参与1球。

多特蒙德此前2个赛季打进决赛,但先后负于沃尔夫斯堡和拜仁。图赫尔再度大轮换,施梅尔策、皮什切克、魏格尔、罗伊斯、姆希塔良等主力回归首发,沙欣、京多安、普利西奇改打替补,帕斯拉克和金特尔未进大名单,奥巴梅扬仍然因伤缺阵。柏林赫塔希望首次在主场打德国杯决赛,该队上次参加决赛是在汉诺威(1979年0比1负杜塞尔多夫)。

开场后,多特蒙德射门机会不多,但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香川真司右路低传,罗伊斯中路抢点被封堵,但卡斯特罗禁区边缘推射入右上角,1比0。姆希塔良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皮什切克传中,拉莫斯前点射门被亚尔斯坦得到。姆希塔良弧线球传后门柱,施梅尔策射门被施塔克奋力挡出底线,多特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将球打飞。此后罗伊斯中路突破没传队友,自己打门被亚尔斯坦托出底线。

下半时,罗伊斯右路突破传中力量不足,没能送到无人盯防的香川真司脚下,布鲁克斯将球断下。柏林赫塔首先调整,鲍姆约翰替下黑格勒。第64分钟,柏林赫塔开出角球,布鲁克斯头球摆渡,卡劳左门柱边飞身捅射偏出!席伯换下原口元气。施梅尔策头球摆渡,拉莫斯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亚尔斯坦化解。维泽右路突破传中,卡劳后点头球偏出。

多特第75分钟扩大比分,香川真司右路接应直传,突入禁区回敲,罗伊斯前点距门9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京多安换下卡斯特罗,首次触球就几乎破门,他接到罗伊斯传球,在门前27米处抽射被亚尔斯坦一托击中门柱。大黄蜂第83分钟锁定胜局,罗伊斯左路突破施塔克低传,姆希塔良后门柱推入近角,3比0。杜尔姆换下受伤的施梅尔策。多特蒙德最终3比0胜出。

柏林赫塔(4-3-3):22-亚尔斯坦/20-魏泽,25-布鲁克斯,5-施塔克,21-普拉滕哈特/3-谢尔布雷,28-卢斯滕贝格尔,13-黑格勒/24-原口元气,19-伊比舍维奇,8-卡劳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6-斯文-本德,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10-姆希塔良 ,23-香川真司,27-卡斯特罗,11-罗伊斯/20-拉莫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