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失落的恒大将士

失落的恒大将士

广州恒大2:0击败浦项制铁的喜悦仅仅延续一天就烟消云散了,原因是这场胜利最终还是未能留住恒大亚冠小组赛晋级的希望。昨晚H组第5轮悉尼FC主场与浦 和红宝石的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尽管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比赛,但悉尼和浦和分别积10分和8分,两队已经携手出线。而积5分的恒大和积4 分的浦项则提前一轮遭到淘汰。

由于亚冠首场恒大遭处罚,球迷不能现场观战,原本俱乐部决定把淘汰赛第一场免费开放给套票观众,但如今显然没得看了。

赛前,悉尼积9分排名榜首提前出线,浦和7分排名次席,恒大5战积5分排名第3,浦项5战积4分垫底。昨晚浦和只有输球,恒大才能保留出线希望。两队的首发 阵容与上轮相比,悉尼有3处轮换,卡尔弗、瑙莫夫、布莱克伍德顶替阿巴斯、胡尔(2黄停赛)、宁科维奇;浦和有2处微调,那须大亮、李忠成取代宇贺神友 弥、森胁良太。两队在比赛中虽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必杀对手的决心。比赛的平衡一直没有打破,90分钟0∶0的比分对于浦和和悉尼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 果。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历史上5次参加亚冠,本赛季第一次未能从小组出线,而前4次都是以小组头名晋级。恒大这次创造了球队亚冠的历史最差战绩,而主因是前4场比赛未尝一胜。

另 外,恒大亚冠最后一战将在5月3日进行,届时恒大会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对阵悉尼FC的复仇之战,恒大在双方首回合交手时曾在客场1:2不敌对手。不过考虑 到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能改变恒大被小组淘汰的事实,而且恒大接下来还有4月30日主场战上海申花和5月8日客战杭州绿城两场中超硬仗要打,所以预计徐 新、李源一、王上源、刘殿座和廖力生等90后小将很可能在对阵悉尼的亚冠比赛中迎来首发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