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时隔11年鲁能亚冠再出线 沪媒:告别外战外行名号

塔尔德利进球

前4轮比赛,鲁能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小组次席。广岛以2胜2负积6分,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将是出线的最关键战役。倘若鲁能能够在主场战胜广岛,实现对对手的双杀,将提前一轮锁定16强入场券。鲁能若同对手打平,仍将以1分的优势压倒对手,占据晋级16强的主动权。鲁能若主场负于广岛,那么将失去进军16强的主动权,出线前景将变得很不乐观。近期双线作战的鲁能取得1胜2平且只丢1球,防守问题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役,山东鲁能两主力杨旭、赵明剑 累计黄牌停赛,塔尔德利出任中锋,王彤填补右边前卫位置。广岛三箭方面,乌塔卡和米基奇缺阵,老将佐藤寿人重回首发。第1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铮弧线球传中,塔尔德利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亚冠第5球。凭借这粒进球,山东鲁能最终1:0战胜广岛三箭,如愿拿到这关键的3分。

这些年,山东鲁能在国内赛场上的战绩不错,但是亚冠联赛中却屡屡制造“惨案”,因此球队也背上了“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标签。除了2005赛季的完美六连胜,每每到了事关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时刻,山东鲁能总是掉链子。这一次面对战胜广岛三箭就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的大好机会,山东鲁能总算没有再让机会溜走,提前一轮完成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