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悉尼FC坐镇主场与浦和红钻0-0战平,两队双双晋级淘汰赛,恒大在浦和拿分后则是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而且创造了征战亚冠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战绩。

恒大亚冠提前1轮小组出局 创5赛季最差战绩

悉尼和浦和双双晋级淘汰赛 恒大提前一轮出局

随着悉尼FC0-0战平浦和红钻,悉尼FC前5轮比赛拿到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浦和红钻5战则拿到2胜2平1负积8分的战绩。恒大虽然在第5轮取胜浦项制铁拿到本赛季的亚冠首胜,但5场比赛的战绩仅为1胜2平2负积5分。

由于恒大和浦和的两次交手中,第3轮主场2-2和对手握手言和,第4轮客场0-1负于对手,相互战绩1平1负处于下风。即便恒大末轮赢球而浦和输球,但在两队同积8分的情况下,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处于劣势,恒大也无晋级希望。

随着出局的命运最终敲定,止步小组赛也成为恒大征战亚冠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战绩。2012赛季,恒大首次出征亚冠即杀进8强,2013赛季恒大则是首次登顶,2014赛季,恒大第2次止步8强,但一年后恒大卷土重来,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第2次拿到冠军。

此前4次参赛,恒大至少都能打进8强,而这一次小组即出局,恒大也创造了球队征战亚冠史上的最差战绩。也是继上赛季的西悉尼流浪者之后,连续2个赛季出现卫冕冠军止步小组赛的情况。

(扎库米)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