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30轮一场补赛。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水晶宫队。由于与前四名球队仍有4分差距,曼联队若想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不仅需要尽可能避免自己丢分,同时还要寄希望于曼城队或阿森纳队失分,因此面对周末同样有足总杯半决赛任务的水晶宫队,红魔誓取三分!

交锋纪录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48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0胜10平7负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在主场的23次对战红魔更是拿到18胜2平3负进46球失14球的成绩。在英超时代的13次对垒,水晶宫队3平10负未有胜绩,6次作客梦剧场全败进2球却丢14球。虽然在2011年联赛杯第五轮曼联队曾在主场加时赛1-2败给过水晶宫队,但在联赛主场输给对手已经需要追溯到1989年12月的老英甲联赛了。

想争四?曼联拿三分不容有失

如果此役取胜,曼联队将落后第三名曼城队2分、比少赛一场的阿森纳队1分,所以对于红魔而言若想保留一丝杀入前四的希望,那么剩余比赛哪一场都不容有失,甚至连平局都不能接受。所幸水晶宫队是继阿斯顿维拉队后又一支在英超时代很好扮演曼联队送分童子的队伍,他们最近8次联赛作客梦剧场时全败,并且近13次在英超赛场面对曼联时有10场连进球都没捞到,更何况水晶宫队本赛季已经连续8个英超客场不胜。范加尔此役的目标就是率领球队在老特拉福德拿下英超主场6连胜。

别催眠!曼联进球要靠谁?

上周末面对副班长阿斯顿维拉,曼联队可谓是难看又惊险的1-0小胜,范加尔催眠式打法再度重出江湖,全靠小将拉什福德的进球才得以过关,不过红魔最近6轮单场进球数没有超过1个的状况在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出现,最近三个主场更是场场都打出最经济的一球小胜。范加尔现在帅位不稳除了战绩不佳,打法难看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首回合在客场曼联队就是与水晶宫队0-0战平交出一张白卷,此次谁能挺身而出为球队建功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阵中只有马塔和鲁尼在面对水晶宫队时取得过入球。

求零封!德赫亚继续开挂?

本赛季曼联队是零封场次最多的队伍,已经有16场,比曼城队还多一场。不过球队防守并非数据表现出来的那样稳固,要知道即使面对已经降级的阿斯顿维拉,红魔居然在最后10分钟也能 一次又一次的玩心跳。能够零封现在除了依靠门将德赫亚外,就是要靠门柱帮忙。根据统计德赫亚本赛季29次联赛出场已经做出了71次扑救。分分钟给人一种弱队出门将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宫队的阿德巴约此前曾三破曼联队城池,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在梦剧场取得的。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们必须要把精力放在水晶宫队身上,因为我们还有机会争夺欧冠资格,这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只能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必须要赢,才能缩小与身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我们现在和阿森纳以及曼城之间有4分的差距,我们需要他们犯错,才会获得机会。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先赢下自己的比赛,才能给对手带来压力。

阿兰-帕杜(水晶宫主帅):我们周日的确要打足总杯半决赛,不过与曼联队的比赛我不认为当大家看到我排出的出场名单后会觉得我是派了一个最弱的阵容应战,我的确会对先发阵容做出一到两个位置的调整,但那只是为了让球员保持更充沛的体能。我们需要保持硬度,也得紧起来,所以我不会大幅度调整我的队伍。

伤停报告

曼联队:维尔-基恩(前锋、伤病)、施魏因斯泰格(后腰、伤病)、卢克-肖(边卫、伤病)、贾努扎伊(前卫、伤病)、菲尔-琼斯(后卫、待定)

水晶宫队:阿皮亚(前卫、伤病)、沙马赫(前锋、伤病)、汉盖兰(后卫、伤病)、斯科特-丹恩(后卫、伤病)、莱德利(前卫、伤病)、博拉西耶(前卫、伤病)、沃德(后卫、伤病)、盖尔(前锋、待定)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51-福苏-门萨、12-斯莫林、17-布林德、43-杰克逊/21-埃雷拉、16-卡里克/8-马塔、10-鲁尼、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水晶宫队(4-2-3-1):13-亨内西/34-凯利、3-马里亚帕、27-德莱尼、23-苏瓦雷/18-麦克阿瑟、15-耶迪纳克/26-萨科、22-马奇、14-李青龙/25-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