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4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贝尔、卡瓦哈尔因伤缺阵,佩佩轮休。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1次,皇马19胜9平3负,进66球失28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15次面对潜水艇,取得了11胜4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共打进41球失16球。虽然齐达内近期带队成绩不错,但是皇马最近两次交手都没有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主场就和比利亚雷亚尔打成1-1平,本赛季首回合在情歌球场,皇马旧将索尔达多点杀皇马,贝尼特斯0-1憾负。

巴萨上轮再次意外失手之后,积分已经被马竞追平,皇马也只差1分。皇马是西甲争冠三强中形势最不利的,不过未来5场比赛全部取胜,皇马坐等巴萨和马竞犯错,依然可能获得联赛冠军。本轮皇马则是西甲三强中最后一个出战,如果巴萨和马竞双双获胜,皇马的压力不小。

本轮皇马可谓迎来了未来5场联赛中最强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如今位列西甲第4位。本赛季首回合就在情歌球场1-0小胜皇马。但潜水艇颇有杀富济贫的风格,面对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曾0-1告负,而对阵巴萨则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逼平。而联赛两回合对阵马竞则是1胜1平,皇马必须小心潜水艇在伯纳乌扮演拦路虎。

赛季冲刺期连续的一周双赛已经让皇马出现了小规模的伤病。贝尔将因伤铁定无缘本场比赛,卡瓦哈尔也因为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大腿肌肉受伤而无缘最近2轮比赛。因此皇马主力阵容的两位右路主力全部无法出战对阵潜水的比赛。而达尼洛将顶替卡瓦哈尔担任右边后卫,而贝尔的位置可能由J罗取代,或者直接变阵442。

此外C罗在西甲联赛射手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苏亚雷斯5球,不过C罗还不是五大联赛最佳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已经在巴黎圣日耳曼狂轰32粒联赛进球。尽管C罗比伊布少进1球,不过在欧洲金靴积分上已经是位列第一(与本菲卡射手若纳斯并列)。而联赛首回合对阵潜水艇,C罗1球未进,全场尴尬0射正。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拉莫斯将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达尼洛两位巴西人组成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卡塞米罗担任拦截工兵,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组成攻防转换双核。锋线上本泽马和C罗出战悬念不大,J罗可能弥补贝尔缺阵后留下的空缺。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1-纳瓦斯/达尼洛、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C罗、本泽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赛前声音:

齐达内:贝尔有点儿小伤,他的背部感到疼痛,希望只是肌肉疲劳,具体休战多久还不好说。而皇马在欧冠和联赛中都没有获得任何荣誉,我不喜欢听见什么皇马将会夺冠之类的话。好消息是球员现在状态不错,可以说皇马距离冠军越来越近。我没有考虑过为什么巴萨会崩盘,因为我只专注于皇马的工作。我无法说西甲三强谁是争冠热门,三个都是,或者三个都不是。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拉莫斯、纳乔、马塞洛、阿韦罗亚、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