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托蒂下赛季去纽约宇宙踢球?双方正商讨薪水问题

迪马济奥网站消息称,罗马王子托蒂下赛季可能前往纽约宇宙效力。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托蒂已经逐渐淡出了罗马的主力阵容。不过在上轮 3-3 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即将年满 40 岁的老狼王还是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不过由于和主教练斯帕莱蒂相处的并不愉快,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罗马可能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和托蒂续约,这名罗马功勋队长将离开罗马,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

而意大利记者 Fabio Russomando 表示,托蒂已经和纽约宇宙的主教练萨瓦雷塞进行了交流,这名老将未来可能会前往纽约宇宙踢球。

据悉,双方正在就薪水问题进行商讨,托蒂要求 4 个月得到 50 万,而纽约宇宙的预算只有 30 万,他们并不确定是否要给这名老将这么高的薪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