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日本球迷不看好广岛能赢鲁能 支持率仅38%

山东鲁能将会在明天迎来亚冠小组赛第5轮,主场迎战广岛三箭。赛前,日本J联赛官网对这场比赛做出前瞻,他们认为广岛三箭想要在小组赛突围闯入淘汰赛,这场比赛必须赢球,因此广岛三箭这场比赛的目标很简单。此外,日本球迷并不看好广岛三箭客场赢球,支持他们客场赢球的球迷仅为38%。

对于广岛三箭,日本J联赛官网说道:“首场亚冠比赛,广岛三箭在主场遭到山东鲁能逆转,第二轮小组赛客场又输给首尔让广岛三箭陷入困境,尽管如此,小组赛第3、4轮主客场连续战胜武里南联让广岛三箭仍然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因此,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将会成为广岛三箭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日本J联赛官网也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前瞻:“广岛三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很是关键,一旦取胜,广岛三箭将会在积分榜完成对山东鲁能的反超。但除了胜利,其他一切赛果都会让广岛三箭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因为小组赛最后一轮,山东鲁能将会迎战小组垫底的武里南联,而广岛三箭将会对阵这个小组第一首尔FC。广岛三箭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在这轮比赛让给鲁能。”

此外,日本J联赛官网也说道:“这场比赛广岛三箭必须做好攻坚战的准备,山东鲁能肯定会利用主场优势在进攻上展现咄咄逼人的气势,广岛三箭在比赛中要耐心,做好防守!”广岛三箭守门员林卓人则说道:“为了小组赛出线,我们必须拿出必胜的决心,不想赢球我们就没有必要来中国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让我们的头脑和身体保持高度的专注。”

广岛三箭前卫柏好文则说道:“我们必须展现我们的精神,90分钟比赛勇敢的进攻和谨慎的防守是必须的。”广岛三箭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其实日本球迷并不是很看好广岛三箭在客场赢球,赛前日本媒体的一项统计显示,支持山东鲁能取胜的日本球迷占到40%,支持广岛三箭客场取胜的日本球迷为38%,认为两队打平的球迷占到22%。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