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托蒂“获奖”后亲承与主帅无矛盾 罗马神锋成替罪羊

近日媒体曝料称,在罗马令人失望地3-3战平亚特兰大后,球队主帅斯帕莱蒂与罗马队魂托蒂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尽管托蒂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打入一球拯救了罗马,但在赛后他还是与主帅爆发了言语以及肢体上的冲突。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在那场与亚特兰大的平局之后,斯帕莱蒂召集了全队并怒斥他们“像一群傻瓜”。而队长托蒂为了保护球员与主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他的言辞是什么不得而知,但一定不比斯帕莱蒂的辱骂轻。随即斯帕莱蒂将矛头指向了托蒂,他怒骂罗马队长:“你没资格跟我说话,作为队长你居然在比赛前还和其他球员在屋子里打牌到夜里2点,别以为我不知道!”

随后球队主席帕洛塔出面平息了这次冲突。帕洛塔对记者说:“这不是斯帕莱蒂与托蒂之间的私人恩怨,主教练只是将所有队员都一视同仁罢了。他对比赛结果不满意,而且球员在场上没有集中注意力,这是他感到气愤的地方。”

托蒂在事发后首度发声,他称自己与斯帕莱蒂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每年,意大利讽刺类电视节目《抽丝剥茧》都会向一位名人颁发“金貘奖”(golden tapir),以“表彰”他(或她)被大肆报道的不当行为。换句话说,这家八卦媒体基于名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负面报道向其颁奖。金貘奖雕像屁股朝上,鼻子朝下,它原本应该被视为耻辱的标记,谁能获奖是根据媒体版面和事件的戏剧性水平进行评判的。而在罗马队内爆发出这件戏剧性事件后,斯帕莱蒂与托蒂都被颁发了金貘奖。

尽管被电视节目嘲讽,托蒂还是大方地表示:“我与斯帕莱蒂之间很好,今晚我们会一起吃饭。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们没任何问题。”之前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对托蒂生气是因为他有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却只把握住了一次。我把托蒂看做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他是罗马城的象征。我在赛季结束后不会下课,托蒂也一样,他会在这里再待6、7年,甚至10年。”

在这件事持续发酵后,球迷和媒体又将矛头对准了罗马前锋哲科。波黑前锋在3-3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错失了两次必进球,这也使得罗马无缘最终的胜利。正是因为无法取得胜利,主教练斯帕莱蒂才在赛后大发雷霆,造成了罗马队内的不平静。因此哲科成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他们认为但凡哲科给力一点,罗马都不会成为现在这个样子。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哲科很可能在今夏离开意大利首都,重返英超或德甲,而队长托蒂也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下赛季托蒂很可能远赴阿联酋或美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北京时间4月19日,斯帕莱蒂将与球队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处理这次球队危机。尽管斯帕莱蒂官方声明他与托蒂之间没有任何芥蒂,更不可能有肢体冲突,多方消息还是透露出两人之间互有敌意的情景。

斯帕莱蒂在事发一天后决定于球队体育总监萨巴蒂尼以及总经理巴尔迪索尼召开紧急会议。斯帕莱蒂的态度很明确,要在之后的几轮联赛雪藏托蒂,而两位总监显然不想激化矛盾,他们希望罗马队魂还能在接下来的几轮联赛出场,毕竟这可能是狼王在罗马的最后几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