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C罗拒绝赴今夏奥运会 球迷无缘见证CR7战梅西

知情人曝皇马巨星将无缘今夏奥运会 

在今夏的奥运会中,葡萄牙将与洪都拉斯、阿尔及利亚和阿根廷同组。据Goal报道,C罗已决定不会代表葡萄牙征战今夏奥运会。

由于奥运会规定,每支国家队有三个超龄球员的名额,因此各媒体纷纷将猜测指向了C罗,知情人向Goal透露,皇马头号球星届时将忙于欧洲杯,因此将错过今年的奥运会。

此外,葡萄牙足协官员保莱塔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承认C罗很难赶上里约奥运会:“C罗很难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了,C罗肯定会参加欧洲杯,然而参加完欧洲杯马上去踢奥运会,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会吃不消的。”

本届奥运会最大的期待,是球迷希望在阿根廷-葡萄牙的小组赛中,能看到C罗与梅西的交战,但据英媒了解,梅西只会参加美洲杯,并不会代表阿根廷征战奥运会。

上周,巴西足协已与巴萨取得了联系,巴萨称内马尔只能参加一项赛事。对此巴西主帅表示,内马尔与其参加美洲杯,不如去征战奥运会,而内少本人也表示,自己更愿意为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巴西足协也表示不会放弃内马尔,并争取让他有两项赛事都能参加的机会。

(元气蛋)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