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分组结果揭晓。结果中国女足和东道主巴西、瑞典以及南非分在了E组。相对而言,中国女足算是抽到了一个上签。分组结果出炉后,网易体育也采访了女足队长李冬娜。

专访李冬娜:满意抽签结果 不想当观众希望夺奖牌

谈及分组结果,李冬娜表示球队都感到很满意,“上一期集训的时候,教练(布鲁诺)也分析过抽签的情况。如果和巴西一组就可能会碰到瑞典或法国,但球队更想碰瑞典。抽签的结果和预想的都差不多,所以我们也挺满意的。”

这次抽签,中国女足顺利避开了法国和美国等强队,这两支队伍 ,也恰恰是女足不想碰到的球队。除此之外,像第四档的哥伦比亚,也不是女足想要碰到的,结果这些球队都顺利避开了。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女足主帅布鲁诺说过,球队参加奥运会的目标就是要获得奖牌。对此李冬娜表示:“大家的目标都和教练一样,我们不想作为观众,金牌也好、银牌也好、铜牌也好,去了就想要获得奖牌。”

这次的里约奥运会,对于李冬娜来说将会是第一次的奥运会之旅,“是的,当年在家门口的北京奥运会也没能参加,这次通过大家的努力获得了去里约参加一次奥运会的机会,就好像一个梦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然后,希望能去里约,和球队一起完成这个目标!”

在分组结果出炉后,中国女足要做的就是围绕比赛做好备战工作。对此,李冬娜也说出了自己的一番想法:“我们自己要做好准备,大家要把最好的状态留在里约奥运会上。相信球队,相信每个人,我们每个人自己做好了,那么运气就不会差。相信大家,我们一起加油,做好一切准备就行了。”

出了李冬娜外,女足球员王霜在抽签结果出来后,也显得很兴奋,且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前往巴西参赛了。而前锋赵雪也在第一时间表示,“抽的不错。”随后还感谢了小罗,因为是小罗的“神之手”将中国女足抽进了一个好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