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4月14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分组抽签揭晓,中国女足与巴西、瑞典、南非同分在一个小组。在女足分组情况出炉后,网易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马晓旭。

专访马晓旭:奥运会女足分组很理想 目标杀入8强

网易体育:今晚的奥运女足抽签关注了吗?

马晓旭:当然,只要是关心足球的人,我想他都会去关注这次抽签。

网易体育:你对中国女足的分组怎么看?

马晓旭:我觉得签抽得挺好的,没遇到德国和美国,而且瑞典和南非比同档次的其他球队相比要弱一些,所以这个签还是很不错的。

网易体育:与东道主巴西一个小组,是不是会有些难度?

马晓旭: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对巴西怎么样,我们的目标是要小组出线进8强。与巴西在小组争什么的话,确实没什么必要。

网易体育:巴西是东道主,又是本组的种子队,中国女足要出线,打瑞典那场是最关键的吧?

马晓旭:能进奥运会的12支队伍都不弱,打谁都不会好打。我觉得中国女足同组的3个对手,比同档次的其他球队要稍微好一些,所以我觉得签抽得不错,就看我们到时候的临场发挥,再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网易体育:你是和队友一起关注的这次抽签吗?

马晓旭:是的,我现在正在队里,我们都觉得这个签还算不错。

网易体育:在奥预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与哥斯达黎加2场热身赛,感觉有进步吗?

马晓旭:打完奥预赛之后,球队状态还是可以的。但一个大赛结束后,球员的身体和心理都需要调整,2场热身赛的结果还算能接受的。

网易体育:国家队对奥运会有没有制定目标?进入8强?还是希望走得更远?

马晓旭: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