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晚中超现豪门对决!申花守主场or鲁能摘花?

 今晚 19:35,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两个老对手将在中超第 4 轮的比赛中碰面。两队阵中均有不少对方的熟人,申花刚刚在永昌身上取得联赛首胜,鲁能最近 3 场比赛则是 1 平 2 负遭遇不胜,昔日火爆异常的沪鲁大战,这一次将演绎出怎样的对决?

看点一:申花捍卫主场优势

和做客济南难求一胜相比,中超史上,申花在鲁能身上取胜的比赛全部是坐镇主场取得。12 次交手,申花拿到 8 胜 2 平 2 负的绝对优势,此番坐镇虹口御敌,申花也是期待将这一傲人纪录延续下去。

看点二:传统豪门对决

申花、鲁能和国安,是顶级联赛史上 3 支从未降过级的球队,这 3 队之间捉对厮杀每一次都能擦出不少火花。申花和鲁能的对决,双方将给球迷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

看点三:老熟人相逢

申花阵中有鲁能旧将吕征、高迪、耿晓峰、邓卓翔,鲁能阵中则有申花旧将王大雷、戴琳,两队的对决,也是一场旧将反戈的较量。

看点四:登巴巴发威,申花盼继续反弹?

前 2 轮连平延边和上港之后,上轮凭借登巴巴的帽子戏法,申花力克永昌拿到赛季首胜。面对鲁能,登巴巴如果能延续上轮的出色发挥,将给对手防线造成巨大的威胁,也是申花能否拿到连胜继续反弹的关键人物。

看点五:终止颓!防线左右鲁能发挥

周中亚冠客场 0-0 战平首尔之前,鲁能的防线一度连续 4 场比赛丢球,一共被对手 11 次攻破城池。客场顽强零封攻击力恐怖的首尔后,面对申花,鲁能的防线能否继续上轮的表现成为球队在虹口体育场能否取分的关键。

看点六:3 场不胜,鲁能虹口爆发?

从亚冠小组赛第 3 轮主场 1-4 负于首尔开始,鲁能连续 3 场比赛仅取得了 1 平 2 负的战绩,还包括被保级球队绿城 2-0 完胜。面对申花,鲁能也是期待用一场胜利走出近期低迷的窘境,但申花会让他们如愿吗?

看点七:伤病 + 体能成鲁能隐患

和上港一样,鲁能周中的亚冠也是北上远赴韩国作战,此番又是做客面对上港,体能将成为困扰鲁能的最大难题。此外,王永珀很可能因伤继续缺阵,如果塔尔德利能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复出,对于梅内塞斯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