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拜仁大将:多特欧洲前五 英超队有钱但变来变去

诺伊尔认为多特蒙德是欧洲前五的球队

在明天凌晨的欧联杯1/4决赛焦点战中,多特蒙德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大黄蜂”本赛季在德甲、德国杯和欧联杯三线挺进,图赫尔率队打出了队史上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拜仁门神诺伊尔在谈起多特蒙德时也不吝赞美之词,他认为多特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

诺伊尔对BT Sport表示:“多特蒙德毫无疑问是全欧洲最好的五支球队之一,尽管他们本赛季没有参加欧冠比赛。拜仁的所有人都知道,在上赛季表现不佳之后,多特蒙德这赛季肯定会杀回来的。很明显,他们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仅落后拜仁5分,德国杯也杀入半决赛,有望和拜仁在决赛中会师。多特在上轮欧联杯双杀热刺,顺利杀入八强。诺伊尔也谈到了多特和利物浦的这轮淘汰赛,他认为利物浦会遇到大麻烦。

在谈到英超球队时,诺伊尔表示:“英格兰球队有很多钱,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重要的是你不能把目光只聚焦在英格兰。人们应该看看欧洲其他强队,比如巴萨、皇马、拜仁、多特蒙德和尤文图斯是怎么做的,并且和他们比较。”拜仁门将谈起了自己的建队理念:“你不能只想着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集中到一起,而且还要确定一个稳定的结构。(英超球队)需要5-6个英格兰球员,他们对俱乐部有很好的认同感并且很熟悉球队。球队不该每年都改变自己的特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