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广州富力建队史上首个主场是2011年在越秀山以2∶1击败延边队,5年后两队在中超赛场上再度迎来了对决。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升班马往往给人意外,但富力队已做足准备去争取赛季首胜。

今年延边队作为升班马,在赛季前三轮表现相当抢眼,赢下国安,逼平申花,唯一的一场输球是以1∶2输给了领头羊江苏苏宁,该队球风硬朗被外界称为中超的韩国队。“我知道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我非常尊重延边队,他们去年取得很好的成绩实现冲超,我认为二级联赛的球队冲上来之后一般都冲劲十足,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针对对手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做了相应的准备争取我们的赛季主场首胜”,富力主帅赛前说。据了解,目前唐淼已伤愈复出,有望明日重返赛场。

日前,有法国媒体称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有意邀请斯帅执教,该报道称,斯帅作为前马赛球星,十分愿意回到马赛执教,昨日赛前发布会上,斯帅对于这一消息不置可否,称“还没准备好因此不想回应”。

对于这一传闻,昨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斯帅短期内绝不会离开富力,“马赛是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在欧洲效力过的唯一一家俱乐部,他对马赛有很深的感情,但他很尊重我们的合约,也很喜欢中国喜欢广州,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有过沟通,他说合同期内一定会履行合同,但如果有朝一日有机会,他也希望回到马赛,但并不是现在撕毁与富力的合同去马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