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晚中国女足将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迎战南美劲旅哥斯达黎加队,这是中国女足获得里约奥运资格之后的首次亮相。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里约奥运女足赛事的分档结果,中国女足与加拿大、新西兰分在第三档,女足主帅布鲁诺称不怕与强队同组。

中国女足本周将先后在深圳和曲靖与哥斯达黎加进行友谊赛,在布鲁诺看来,这两场比赛有相当重要的热身价值,“哥斯达黎加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而且球队风格对我们有利,我们出线以后会面对与之风格相近的球队”。在本期的集训名单中,20名队员中有19名队员都是此前征战奥运预选赛的球员,只有吴海燕因伤缺阵,王莹取而代之。然而,布鲁诺似乎并不认为这20人阵容将是征战里约奥运会的球员,他表示接下来将在联赛中考察新人,增强球队竞争力。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里约奥运会分档结果,12支球队被分为四档,由于上个月中国女足的国际排名上升了5位,因此幸运进入了第三档。4月14日将进行奥运会抽签,中国队有可能与美国、巴西、法国等强队分在同组,对于这些,布鲁诺的反应很平淡,“过几天我也要去巴西抽签,我觉得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以目前的情况看,我们不会处于有利的位置,一直都是这样,我认为这并不是最糟的事,去里约就像是去大阪一样,不管面对任何队我们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